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7年LED灯丝灯出口总额3813万美元,排行榜前十企业揭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6 作者:材料深一度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LED灯丝灯出口总额近4千万美元,基于第一手数据,材料深一度分析并发布LED灯丝灯在2017年的全年出口情况。

  2017年LED灯丝灯出口总额近4千万美元,基于第一手数据,材料深一度分析并发布LED灯丝灯在2017年的全年出口情况。

  目标市场分析

  2017年1-12月,LED灯丝灯的出口总额达到了3813万美元,其中欧洲出口额排名第一,高达2227万美元,占比58.42%。其次分别为北美洲29.44%,亚洲6.05%,拉丁美洲4.60%,大洋洲1.24%,非洲0.25%。

  从目的国来看,2017年1-12月共向83个国家出口灯丝灯。美国以1032万美元的进口额位居第一,占市场27.07%。波兰21.16%,荷兰16.34%,法国8.18%,德国3.71%。

  出口主要企业排名

  2017年1-12月,出口灯丝灯企业排名如下。

  排名第一: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LED照明应用产品和专业方案供应商,在上海、江西九江、浙江海宁、广东东莞设有分厂或研发采购中心。公司拥有标准化厂房和设备设施齐全的25条现代化自动流水线。主要产品有LED灯具、LED驱动器、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电子变压器、支架灯、格栅灯等系列产品。

  2017年,灯丝灯主要出口目的国为美国、波兰、法国。

  排名第二:杭州浙特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浙特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LED发光管、灯具、灯具配件的生产以及发光二极管、电子元器件、灯具、照明电器进出口等。

  2017年,灯丝灯的主要出口国是荷兰、德国和英国。

  排名第三: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专业研发生产节能灯、车用氙气金卤灯、紫外线杀菌灯及其他特种光源和配套电子镇流器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上市企业。设有广东省特种光源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中国重要的电光源研发生产基地之一。

  公司主导产品为紧凑型节能灯系列、车用氙气金卤灯系列及紫外线杀菌灯系列。

  2017年,灯丝灯主要出口目的国为美国。

  排名第四: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领先的集LED封装与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线ASM全自动固晶机、ASM自动焊线机、自动分色分光机、自动封胶线;并购进ESD测试机,DSC测试机、LED支架镀层测试器、高温储存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机、裸晶测试系统、LED角度与光谱分机器系统。拥有高效精准的生产、研发和检测设备,结合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已经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LED生产企业。

  2017年,灯丝灯主要出口目的国家和地区是泰国、台澎金马关税区。

  排名第五: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环保节能产品,产品远销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公司获得北美市场超过60个不同型号节能灯进出口许可。

  2017年,灯丝灯主要出口目的国为美国、波兰、荷兰。

  排名第六:海宁福迪电器有限公司

  宁福迪电器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嘉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照明光源的企业。主要经营项目是节能灯、电子整流器、LED灯、白炽灯、节能卤素灯及灯具制造、加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和零配件的进口业务。

  2017年,灯丝灯出口目的国主要为俄罗斯。

  排名第七:杭州高盈光电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杭州高盈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和销售LED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龙头照明企业之一的钱氏照明电器的直属公司。目前,公司主要生产LED系列产品如LED灯、LED灯泡、筒灯、灯管、平板灯、工矿灯和路灯等。

  2017年,灯丝灯主要出口目的国为巴西。

  排名第八:深圳市清锋照明有限公司

  清锋科技(香港)集团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香港成立,分别在广东深圳和江西南昌开办了两家工厂,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LED装饰产品和大功率LED。

  主要经营产品有高性能的户内外LED照明,显示模组,LED绿色装饰照明及LED家私装饰光源(如SMD)、LED柔性光条,LED洗墙灯,LED射灯。

  2017年,灯丝灯主要出口目的国为荷兰。

  排名第九:厦门登斯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营新型LED灯丝照明灯泡和LED节能灯泡。

  主营产品有LED灯丝灯泡、LED节能灯泡、E27。

  2017年,灯丝灯主要出口目的国为德国、荷兰。

  排名第十:海宁市新光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宁市新光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灯管、灯具的开发、研制、生产的企业,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创立发展至今已形成相当的规模。主要经营范围是灯泡、灯管、节能灯具、医用紫外线灭菌灯、塑料五金制品制造、加工。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生产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国家禁止和限制的除外;涉及前置审批的除外)。

  2017年,灯丝灯主要出口目的国为意大利、泰国、法国、南非。

  数据来源:海关编码(85395000,94054090)2017年进口贸易数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