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贝前3季每股净损0.74元,Q4营收看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6 作者: 来源:时报资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东贝(2499)公布前3季财报,受到认列业外损失1.26亿元影响,第3季税后亏损为1.16亿元,不过本业每股净损为0.31元,累计前3季每股净损为0.74元,不过第3季毛利率达22.6%,营业利益为341万元,显示本业已见好转,展望第4季,东贝表示,第4季合并营收有机会比第3季好。

  东贝(2499)公布前3季财报,受到认列业外损失1.26亿元影响,第3季税后亏损为1.16亿元,不过本业每股净损为0.31元,累计前3季每股净损为0.74元,不过第3季毛利率达22.6%,营业利益为341万元,显示本业已见好转,展望第4季,东贝表示,第4季合并营收有机会比第3季好。

  东贝第3季合并营收为14.07亿元,季增10%,营业毛利为3.18亿元,营业净利为341万元,业外损失为1.26亿元,税后亏损为1.16亿元,单季每股净损为0.31元;累计前3季合并营收为42.68亿元,营业毛利为9.34亿元,营业净损为3166万元,税后净损为2.74亿元,每股净损为0.74元。

  东贝表示,第3季税后净损失1.16亿元,主要系业外处分国外备供出售金融资产及外币兑换损失所致;公司透过产品结构、客户结构、组织结构、生产自动化等四大方向调整,今年度整体营运状况在LED本业经营上已获得有效改善,毛利率也已有效提升,改善效果将会在107年可明显看到。

  展望第4季,东贝表示,第4季合并营收有机会比第3季好。

  东贝指出,2017年是转型年,营收YOY虽有降低,但今年主要目标是提高获利率、提高经营效率及研发能力,採取先蹲后跳的策略,做好基本功,准备进攻下一代LED商机。

  在新产品部分,东贝工业4.0及感测模组等产品,目前已与国际大厂合作完成验证阶段,明年度进入量产准备。

  东贝五股新厂已于今年6月兴建完工投产,总厂房面积一万坪,是目前东贝三重厂的4倍。五股厂已为国际大厂打造专属产线,同时为照明灯具产品提供足够的生产空间,未来五股新厂持续扩充后,总产值可达百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