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亚集团、广晟集团领导调研佛山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0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11月2日,光亚集团董事长、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创始人潘文波博士、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胜光等一行到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7年11月2日,光亚集团董事长、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创始人潘文波博士、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胜光等一行到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佛山照明董事长何勇、总经理刘醒明、董秘林奕辉,国星光电总经理王森以及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云、副总经理郑雅琴参与调研。

  佛山照明刘醒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佛照产品及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集团在2017年认真落实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采取有效措施克服行业竞争及成本费用上升的不利因素,加强国内外市场研判和开拓,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优化高端产品结构及客户结构,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在继续做强做大普通照明板块的同时,公司加快发展电工和汽车照明板块业务,新的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尤其是电工板块实现销售收入9,816.87万元,汽车照明板块实现销售收入11,831.83 万元,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2017 年 1-9 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 141%至 149 %。

  何勇董事长表示,下一步佛照将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技术的高新尖化,拥有好的技术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二是品牌市场国际化,通过各种手段多种形式展现佛照国际形象。三是产业规模化,佛照将内涵发展,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外延扩张,对有技术含量的企业进行合作或者并购,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会期间,潘文波博士分享了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如何从最小规模2000平方发展到22万平方米,成全球规模最大照明展的心得体会。以及基于光亚集团在照明、建筑电气、线缆、灯光音响、工业自动化等多领域成功举办展览会的经验与观察,就企业品牌建设、国际化发展等理解进行了分享。并指出,佛照目前面临非常好的发展机会,作为一个有着60年历史的品牌企业,又是行业优秀的上市公司,具备成为中国最大的品牌照明企业、国际领先的照明品牌的实力与潜力。

  陈胜光总经理对佛照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和下一阶段发展思路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同。他指出,佛照近两年业绩优良,尤其是在新项目拓展管理方面成效显著。要求佛照积极思考自身的优劣势,依托自身的资源,探寻发展壮大之路,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搭好组织架构,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发展重点,实现低成本扩张,做中国最大的灯王。二要加强品牌形象建设,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标准和体系,真正树立佛照国际一流形象。 三、借助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及阿拉丁的平台和资源,加大品牌宣传和整合传播力度,提升品牌国际知名度,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