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股份斥资8亿元并购 将教育业务进行到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2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24)日晚间,勤上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15日宣布拟认购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荣享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不超过80,000万元人民币,并购基金用于收NITEDUCATION GROUP LIMITED(爱迪教育集团)。

  昨(24)日晚间,勤上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15日宣布拟认购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荣享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不超过80,000万元人民币,并购基金用于收NITEDUCATION GROUP LIMITED(爱迪教育集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80,000万元人民币出资。

  据公告显示,为推进该收购事宜,公司和深圳市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泰华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其他法律、法规,本着诚实信用、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就爱迪并购基金项目合作事宜,签署《合作协议》,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资料显示,恒泰华盛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包括受托资产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以上不含人才中介、证券、保险、期货、金融业务及其他限制项目);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

  据了解,公司及相关主体成立了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荣享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并购基金”)并拟收购上海勤上节能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勤上”)的100%的股权。并购基金收购上海勤上后,由上海勤上收购NIT EDUCATION GROUP LIMITED(爱迪教育集团)境内运营主体100%的股权(简称“爱迪并购基金项目”)。

  勤上股份日前表示,公司预计未来教育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时期,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