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丰Q3净利增长,奥拓及珈伟Q3净利下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2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昨(23)日晚间,瑞丰光电、奥拓电子以及珈伟股份陆续发布第三季度报告。其中,瑞丰光电Q3及前三季净利同比皆增长,而奥拓电子与珈伟股份Q3净利同比皆有所下降。

  昨(23)日晚间,瑞丰光电、奥拓电子以及珈伟股份陆续发布第三季度报告。其中,瑞丰光电Q3及前三季净利同比皆增长,而奥拓电子与珈伟股份Q3净利同比皆有所下降。

  瑞丰光电Q3实现营收425,079,535.60元,较去年同期上升32.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064,791.59元,较去年同期上升73.44%。累计前三季共实现营收1,212,550,461.76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4.39%,共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476,252.32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0.37%.

  公司表示,前三季营收增长主要系公司积极开拓市场,获取客户订单量增加所致;而Q3营收增长主要系本报告期客户订单量增加所致;此外,公司前三季及Q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主要原因皆为:一方面因本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推动净利润的增长;另一方面非经常性损益也带动了公司本报告期净利润的较快增长。

  奥拓电子Q3实现营收210,546,611.75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08.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66,513.01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8.82%。累计前三季共实现营收655,572,270.80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4.20%,共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143,159.22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6.58%.

  据公告显示,公司前三季营收增长主要是本期增加两个合并子公司“深圳市千百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奥拓立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收入所致。

  此外,奥拓电子预计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珈伟股份Q3实现营收575,817,224.37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382,720.70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6.37%。累计前三季共实现营收2,692,868,290.47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3.10%,共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977,687.58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27%.

  公司表示,前三季营收增长主要系由于公司照明、光伏EPC、电站等业务收入均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主要系由于公司业务发展导致净利润增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