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传OLED版iPhone机种明年倍增,相关制造商抢攻扩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8 作者: 来源:中央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苹果传出明年OLED版iPhone大扩产,韩媒报导,韩国厂商开始计划扩大产能,因应2018年苹果计划倍增OLED版iPhone机种的需求。

  苹果传出明年OLED版iPhone大扩产,韩媒报导,韩国厂商开始计划扩大产能,因应2018年苹果计划倍增OLED版iPhone机种的需求。

  韩国网路媒体ET News日前报导,韩国公司开始第2 阶段投资,以便供应产品给苹果的OLED版iPhone。报导指出,苹果计划在2018年倍增OLED版iPhone机种,许多智慧型手机元件制造商规划扩大产能。

  报导引述产业人士消息,韩国软性电路板FPCB(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board)厂商BHE,目前正推动价值44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9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以筹措资金扩大FPCB产能。

  报导指出,BHE去年底才扩充产能,这么短时间内计划再扩充产能,因为来自苹果的订单大幅增加。BHE主要供应软硬印刷电路板RFPCB(rigid flexible PCB)给苹果的OLED版iPhone。

  此外韩国厂商Interflex也传出供应软硬板RFPCB给苹果的产能,预计今年下半年扩产。

  报导引述产业人士预估,苹果在2018年可能需要1.7亿片的OLED面板需求,比起今年所需的7000万片大幅增加。

  软硬板RFPCB是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版iPhone的关键元件,主要用在连接晶片与显示荧幕和相机镜头之间的关键元件。

  日本经济新闻和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先前引述2位产业人士消息报导,苹果规划明年下半年推出的3款新iPhone,都将采用OLED面板。

  韩国媒体网站The Investor和ET News日前报导,苹果明年可能规划推出2款新OLED版iPhone,包括5.85寸和6.46寸的OLED版iPhone机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