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光电比肩国际巨头 客户"慕名而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4 作者:勤上光电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4日,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营销体系副总经理孙伟华接待了来自于巴拿马的客户史蒂芬先生一行。在参观考察完勤上光电的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后,史蒂芬先生对勤上光电的规模、实力、产品、服务给予了充分认可,双方签署了采购协议。而此次的合作,源自于一篇新闻报道。

  9月4日,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国际营销体系副总经理孙伟华接待了来自于巴拿马的客户史蒂芬先生一行。在参观考察完勤上光电的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后,史蒂芬先生对勤上光电的规模、实力、产品、服务给予了充分认可,双方签署了采购协议。而此次的合作,源自于一篇新闻报道。

  叫响品牌 客户“慕名而来”

  不久前,一篇题为《全球领先路灯制造商名录发布 国内照明企业仅勤上光电上榜》被国内新闻媒体广泛报道、门户网站纷纷转发。

  据报道,美国领先的产业与市场研究服务供应商Depth Market Research对全球的路灯市场进行深入的调研,发布2017年全球路灯市场的调查报告。

  (报告截图)

  该报告将全球路灯市场划分为若干个关键区域,对这些区域市场上的路灯企业从销售、价格、收入和市场份额进行了分析,筛选出来12家全球领先路灯制造商。

  勤上光电和Koninklijke Philips N.V、Cree(科锐)、General Electric(通用电气)、Eaton(伊顿)、Osram Licht(欧司朗)、Acuity Brands、Hubbell(哈勃)、Thorn Lighting(索恩照明)、LED Roadway Lighting、Syska LED、Virtual Extension等其他11家国外知名企业一起入榜,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入榜此名录的LED照明企业。

  史蒂芬先生近期拿下了巴拿马一个城市的路灯改造项目,数万盏订单已在手。其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供应商的时候,深圳的合作伙伴看到报道后,便把勤上光电推荐给了史蒂芬先生。史蒂芬先生带着团队慕名来到勤上光电,双方最终达成了合作。

  “令勤上人骄傲的是,‘勤上’已经成为业内知名的自主品牌,‘KINGSUN’也随着产品出口在国际市场的许多地区和国家成为用户认可和喜爱的中国照明品牌。” 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小梅说。

  阿波罗路灯成就“路灯之王”美誉

  犹如速溶咖啡成就了雀巢,可乐成就了可口可乐公司,业界赋予勤上光电“路灯之王”的美誉,则是因为阿波罗系列路灯。

  勤上光电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LED照明应用领域的企业,大功率LED路灯是主营业务之一。早在2007年,勤上光电就发布了首款大功率LED路灯产品。

  2011年,勤上光电凭借行业先发优势及产学研合作的技术积淀推出阿波罗系列路灯。该路灯采用业内首创的模组式光引擎和光电分离技术,在延长灯具寿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灯具的性能,为勤上引领路灯行业铺下最坚实的一块基石。

  阿波罗系列路灯上市之后,勤上光电在120公里的深圳高速公路上安装了七千多盏,首开高速路大规模应用LED之先河。该产品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哥伦比亚、巴西、日本、韩国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广泛应用,技术优势和优越性能普遍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截止目前阿波罗系列路灯已接累计出货近百万盏,是目前生命周期最长、应用国家最广、销量最大的一款路灯。

  (勤上光电车间堆满待老化的路灯)

  “阿波罗系列路灯已经经过六代的更迭,而新发布的阿波罗-6系列LED路灯更是勤上里程碑式的跨越革新。新品采用勤上五大核心技术专利配置,各项性能指标均领先于行业竞品,全能型的灯体可以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我们相信,新上市的这款路灯一定能延续之前产品的辉煌。”郑小梅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