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DP久量、朗士照明等抽检不合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4 作者: 来源:新京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2016年度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公示(三)》。DP久量、朗士照明等抽检不合格

  近日,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发布《2016年度晋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公示(三)》。本期公示显示,晋中市工商局2016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抽检电工类22个批次,不合格13个批次。

  据本次发布的《晋中市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汇总(电工类)》,标称商标为“DP久量”,规格型号为DP-6002,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6-11的LED夜光镜面触控台灯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盟泰电子”,规格型号为MT01-LED的LED智控吸顶灯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朗士照明,规格型号为RS-LK2121的LED明装厨卫灯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北极熊,规格型号为TT150 68 1500mm 680mm、调温型双人1500mm 1200mm、调温型三人1500mm 1500mm的电热毯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浙江美科,规格型号为MK-XD240602(太阳花)(铭牌标注),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6-12的固定式灯具(LED吸顶灯)不合格。

  标称商标为星·发现,规格型号为XFXCWD20W,生产日期或批号为2017-01的LED厨卫灯不合格。

  晋中市工商局和县市区工商局(市场监管局)将依法查处在商品质量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相关经营者作为商品质量第一责任人应积极配合工商部门做好执法办案以及不合格商品的处置,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