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荣登“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榜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5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2日,由证券时报社、中国基金报社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承办的“改革厉行价值起舞——2017上市公司价值投资·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50强、中国优秀券商资管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8月22日,由证券时报社、中国基金报社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承办的“改革厉行价值起舞——2017上市公司价值投资·中国资产管理高峰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英华奖中国私募基金50强、中国优秀券商资管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自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目前已成为业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最受上市公司重视的评选活动之一。通过价值评选,一批多次获得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价值奖项的公司已经走在国际竞争舞台上。

  在本次价值评选中,共有200家公司从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登第十一届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榜。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榜单、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榜单、十佳管理团队、最具成长性十强等名单也荣誉出炉。

  下面来看看照明行业都有哪些上市公司及董秘登榜。

  1、三安光电荣登“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榜

  三安光电是上市公司榜单及财富榜单中的常客。据Wind资讯“2016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显示,2016年三安光电市值为546亿元,又据东方财富网显示,截止2017年5月19日,三安光电总市值成长为723.5亿元!

  三安光电是国内光电产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产业链最完整的光电企业。公开信息显示,目前国内LED照明灯具中,三安光电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8%,而80%以上的LED灯使用了三安光电的芯片。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收40.67 亿元,同比增长46.37%,净利润15.15 亿元,同比增长56.76%。

  2、利亚德、洲明科技、联建光电荣登“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榜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