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青岛市政府搭平台推广照明新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24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2日,主题为“LED智能绿色环保照明及光伏产品服务于工业企业和社会”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由青岛市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LED智能绿色环保照明及光伏产品备受关注。

  8月22日,主题为“LED智能绿色环保照明及光伏产品服务于工业企业和社会”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由青岛市企业自主研发生产的LED智能绿色环保照明及光伏产品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通过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机制,今年上半年,青岛市共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达26项,实现技术合作18项,产品销售合同31项,销售额达1.2亿元。

  “这是我们研发的智慧路灯,作为LED照明的代表,它可以接入环境监测、智能充电、安防监控等智慧城市拓展应用,为城市管理提供大数据,支持智慧城市建设。 ”在发布会上,青岛赛荧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锋对自家产品、技术进行了推介。记者看到,该款产品在路灯尾部装有一个摄像头,通过无线网络可与手机APP绑定,从而可随时实行安防监控。据王忠锋介绍,相比传统照明设备,该产品可节约70%电费,并且还具有安防监控、广告宣传、汽车充电等多项功能。此外,在发布会上,王忠锋还介绍了其在光伏产品方面的研发,均受到城市规划设计单位、灯具制造业、房地产、景观设计、光伏产品、节能环保等50家与会企业的关注。

  记者从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到,除本次发布会外,为充分发挥常态化产学研对接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机制的作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需求、开拓新产品市场,今年上半年,岛城已经向全市企业征集了四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并取得了不小的成果。“市经信委主推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已成为助力中小企业服务、展示、推介创新技术产品的新品牌,它不仅能将新产品新技术转化为用户需求,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让其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而且还能为企业创新技术及产品搭建宣传平台,拓宽宣传面,提高影响力。”据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孙女士透露,今年上半年,青岛市共有215家企业参与了发布会,参会人员达320多人,发布会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达26项,技术合作18项,产品销售合同31项,销售额达1.2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