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士兰微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1日晚间,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拟以现金的方式收购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

  8月11日晚间,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士兰微”)公告,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拟以现金的方式收购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交易对手方为持有乐无股份股权的股东。由于本次重组所涉及的标的资产乐无股份创立至今已逾45年,存续时间较长,其曾在地方产权交易中心上市交易,股东人数较多,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无法在三个月内得到清理或解决。故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详细公告内容如下:

  因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2日起停牌。公司于2017年5月26日刊登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自5月26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

  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拟以现金的方式收购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无股份”)的股权,交易对手方为持有乐无股份股权的股东。乐无股份的主要业务是小信号分立半导体器件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其主要产品包括SMD贴片产品,DFN以及功率贴片产品等。士兰微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半导体芯片设计制造一体化的IDM模式为特色,发展成为了目前国内领先的综合型半导体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涵盖了集成电路、分立器件以及LED产品等类别。乐无股份是士兰微分立器件芯片产品的重要客户之一,本次筹划收购乐无股份拟进一步加快完善公司IDM模式的产业链条,加强公司产品的品牌渗透力,加速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

  但公司及有关各方就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历史沿革、股东结构、交易架构设置、交易价格等事项进行了多次沟通、论证和磋商。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标的资产乐无股份(含前身)创立至今已逾45年,存续时间较长,其曾在地方产权交易中心上市交易,股东人数较多,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无法在三个月内得到清理或解决。故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仍将继续坚持设计制造一体化(IDM)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