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NationStar获科威特三部委联合推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7-31 作者:国星光电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国星海外市场传来好消息:经过两年多的品牌培育和市场耕耘,国星光电旗下的NationStar品牌成为科威特内政部、教育部和水利电力部联合推荐的灯具品牌。国星NaionStar也成为科威特财政部灯管改造项目的唯一指定供应商。

  日前,国星海外市场传来好消息:经过两年多的品牌培育和市场耕耘,国星光电旗下的NationStar品牌成为科威特内政部、教育部和水利电力部联合推荐的灯具品牌。国星NaionStar也成为科威特财政部灯管改造项目的唯一指定供应商。

  科威特政府对NationStar的授权书

  科威特是一个很小却非常富裕的国家,其政府项目是业内出了名的“硬骨头”。产品要入围,需要对其企业的经营能力、技术实力及产品品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国星NationStar灯具定位于国际中高端市场,2015年开始进军科威特,面临着国际品牌和当地品牌的双重竞争,国星NationStar通过推进产品质量检验、海外专利布局、发展当地代理商、邀请专家参观工厂等多方面努力,最终实现突围,在科威特照明市场站稳脚跟,享受三部委联合为其“代言”。

  近年来,国星海外市场开拓得力,进展迅速,以德国子公司、美国子公司为据点,通过“国内人员走出去”、“外籍业务员驻点”双通道开拓模式,国星NationStar品牌迅速进入欧洲、美洲和新兴市场,上半年出口销售额实现同比大幅增长。 相信未来,随着公司远征步伐的进一步加速,国星NationStar高品质的LED产品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广泛使用,在世界各地闪耀光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