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特种照明布局再下一城,欧司朗收购LED Engin Inc.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1 作者:nicolelee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欧司朗收购LED Engin Inc,LED Engin产品适用于各种专业应用,对欧司朗现有产品组合而言是很好的补充。

特种照明布局再下一城,欧司朗收购LED Engin Inc.

  欧司朗6日发布新闻稿,公司将收购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的LED供应商LED Engin Inc.。LED Engin拥有近3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1000万美元左右,专注于提供适用于娱乐照明、紫外线、园艺、可调白光和医疗照明应用等专业市场的超亮、超紧凑的固态照明解决方案,其产品主要采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LED芯片。

  “LED Engin为欧司朗在提供客户量身定制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方面开辟了新机遇。”欧司朗专业照明(SP)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Hans-Joachim Schwabe表示,“LED Engin产品适用于各种专业应用,对欧司朗现有产品组合而言是很好的补充。”

  LED Engin将被整合进欧司朗SP业务部门下属的专业和工业应用部分。 LED Engin产品主要用于需要强大、紧凑型LED光源或特殊定制LED的应用场所,例如轻便餐厅,商店,博物馆和画廊。此外,LED Engin不仅为园艺市场提供照明产品,还为工业应用(如印刷,固化和牙科市场)提供强大的UV LED。就娱乐应用而言,LED Engin将与ClayPaky及ADB共同提升欧司朗的价值链。ClayPaky和ADB均为欧司朗旗下提供舞台照明、音乐会、大型活动、剧院和电视工作室照明的专业品牌。

  据欧司朗2017财年第二季度报告显示,受益于汽车行业持续强劲的需求,其特种照明(SP)业务(包括汽车照明与专业及工业应用)第二季度营收比上年同期可比增长逾8%。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增长至16.2%(上年同期为15.8%)。

  LED Engin首席执行官David Tahmassebi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欧司朗,并期待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和客户覆盖面,同时借助新资源的注入继续为现有的重要客户提供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