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神话定制照明〡灯光让橱柜更“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03 作者: 来源:神话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神话定制照明项目团队奔赴遥远的沈阳,晤面知音一然设计,值此,神话定制照明正式介入古诺奇整体橱柜的灯光定制。

  前世中一次回眸,注定今生的相遇,就如同神话定制照明与古诺奇整体橱柜,在专业设计公司的推动下,在沈阳完美邂逅。

  要说起神话定制照明与古诺奇整体橱柜的未了情缘,首先还的说说一然设计,这个在东三省很牛掰的设计公司。2017年3月的展会,神话定制照明所展示出来的灯光理念和效果让一然设计的设计师一见倾心。在展会上更是深入的沟通了神话定制照明有关对差异化灯光艺术的看法,颇为认同。临走时一然设计的大哥说了这样一句暖心窝的话:设计师最怕的就是好设计落不到地,灯光跟不上设计,今天,看来我完全可以放心了。

  按下后期的联络不表,5月,神话定制照明项目团队奔赴遥远的沈阳,晤面知音一然设计,值此,神话定制照明正式介入古诺奇整体橱柜的灯光定制。

  图:调灯前的古诺奇橱柜灯光实景(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实在是一片苍白!灯光的角度不对,色温不对,显指不高。怎么办?

  而且古诺奇整体橱柜旗下有8大系列,每一个系列的颜色、材质、油漆、工艺不尽相同,如何准确的体现出不同产品的特性,表达出内涵,灯光光色的选择变得尤为重要,而针对具体特定空间,则主要是灯位的安排。又该怎么办?

  不过高手自有高手道。首先着手的就是具体工程项目——本月31日开展的上海厨卫展古诺奇展厅。针对产品系列的深浅,神话定制照明在色温选择上做了区分,浅色突出时尚、明快;深色体现内涵、品位。然后对板材饰面、玻璃饰面,实木原材选择了不同的显指要求。现场来进行试灯,比对。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就在现场,在古诺奇高层面前将每一个系列的定制之光都选择了出来,产品特性得到完美的展示。

  然后才是对上海展的图纸进行重新的布光选灯,即进行照明设计环节。闲话少叙,就请亲们来看看上海展现场呈现出来的效果吧!

  布展调光后的展会实景图(神话定制照明提供)

  呵呵,小编拍照水平一般,现场确实美仑美奂的…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