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封装企业唯一上榜 | 这个奖项,国星光电实至名归!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5月11日,国星光电凭借优质的产品、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产能等优势,荣获“冠捷科技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成为除台湾一家外的大陆地区唯一一家LED封装企业。

  在业内,有这样一句话:凡是能成为冠捷科技优秀供应商的企业都可以放心合作。

  是的,冠捷科技集团是一家享誉全球三十多年的跨国公司,其显示器出货量全球第一,液晶电视出货量全球第三,而委外代工部分为全球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源于其内部管控严格,要求苛刻。自2013年开始,国星为冠捷生产LED Light Bar 产品。

  冠捷科技集团是全球第一大显示器制造商

  5月11日,国星光电凭借优质的产品、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产能等优势,荣获“冠捷科技集团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成为除台湾一家外的大陆地区唯一一家LED封装企业。

  国星光电荣获冠捷科技“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据悉,冠捷对“优质供应商”的评定十分严格,产品品质、研发实力、服务态度和速度等都是考核条件,评审时间持续了2个多月。怎样才能成为优秀的供应商呢?在国星看来,除了高品质的产品外,卓越的服务更是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内容。从供应第一条LED Light Bar开始,国星一直以“品质、高效、专业、贴心”的合作理念,为冠捷打造一体化供应体系,在产品设计研发、精细生产、品质检测、验货交付、售后跟进等各个环节,国星始终密切关注冠捷需求,为其提供专业的显示器背光解决方案,得到其客户的普遍认可,为其赢得了市场。

  除了冠捷外,国星LED组件产品长期服务的客户还有格力、美的、海尔、海信等知名企业,并伴随电视、空调等家电产品走向世界各地。

  未来,双方继续推进深度合作

  “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是冠捷对国星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未来,国星将继续坚持国际一流的产品标准,用心服务,与冠捷强强联手,继续推进多个项目领域的深度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