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威科技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2 作者:海威科技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的2016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海威凭借其在知识产权创造方面的优势,成功入选2016“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充分彰显了海威科技的科技创新实力。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的2016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审结果,海威凭借其在知识产权创造方面的优势,成功入选2016“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充分彰显了海威科技的科技创新实力。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评选旨在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推行、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培育工作,培育一批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中国知识产权强企,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

  海威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中国最稳定的LED产品”。海威科技作为健康光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广西区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国内光电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光电企业。

  在稳步发展的同时,注重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体现。迄今为止海威科技已获得7项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外观设计专利。海威科技产品先后通过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认证,产品现已具备CCC、CE、CQC、FCC、ROHS、节能产品等多项认证,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5S管理标准。

  海威科技创造的产品成功服务于“2017年央视春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世界乒乓球竞标赛预选赛”、“亚洲博鳌论坛”等一系列大型国际、国内活动。而且在城市交通方面也成功服务于无锡地铁1,2号线、宁波地铁1号线及广佛地铁;用出色的表现证明海威科技雄厚的科研技术、生产工艺、工程服务实力。

  海威科技将不断创新,将专利应用于实际,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