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赴上海艾格罗考察2项申报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4月9日上午,受企业邀请,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一行赴上海皑各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艾格罗)考察了该司申报本届阿拉丁神灯奖的2项项目——“开普勒 远距离超窄角度LED投光灯”及“毕加索 超远距离LED洗墙灯?”。

  4月9日上午,受企业邀请,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团一行赴上海皑各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艾格罗)考察了该司申报本届阿拉丁神灯奖的2项项目——“开普勒 远距离超窄角度LED投光灯”及“毕加索 超远距离LED洗墙灯”。参与本次考察行程的提名评委包括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上海复纬照明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军、上海明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万芸及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四人。

  开普勒 远距离超窄角度LED投光灯

  据了解,本次考察的2项项目中,“开普勒 远距离超窄角度LED投光灯”为产品类申报项目,是艾格罗自主研发的一款超远距离超窄角度的LED投光灯,能够解决传统LED投光灯角度过大,远距离投光灯投射面亮度低的问题。这款产品运用了艾格罗 “超远距离成像窄光束光学系统”,该光学系统利用多组自研发透镜配合,超窄角度(全角2.5°),成像透镜,多层透镜组合实现,使光线高强度聚合在一起,并且借以实现超远距离极窄角度投光。百米投光距离,开普勒功率仅仅需要10W。

  毕加索 超远距离LED洗墙灯

  而另一项“毕加索 超远距离LED洗墙灯”则为设计类申报项目。毕加索系列同样由艾格罗自主研发的产品,其作为一款超远距离均匀洗墙的LED洗墙灯,主要解决传统LED远距离洗墙灯,均匀度偏低的问题。在光学技术方面,这款灯具运用了艾格罗专为远距离洗墙设计的“单颗全反射非对称光学系统”,该光学系统利用透镜发散光线90%以上的光通量聚集到应用的墙面和垂直立面上,实现洗墙距离远,且保持墙面亮度均匀。

  经过考察,评审们也对这两款自主研发的优秀产品给予了肯定的评价。

  其中,初醒悟就对“毕加索超远距离洗墙灯”的高度创新性表示赞叹,他谈到:“毕加索超远距离洗墙灯的创新之处在于使用非对称全反射透镜作为光学系统,此系统区别于普通对称配光,能够将原本对称的光束分成2部分射向被照面,用接近5度角的光束照射远处同时又有一组90度左右的光束兼顾近处的被照面,从而实现在至多50米的距离内均匀洗墙。这种光学思维极具创新,解决了现有洗墙灯,效果不均匀的问题同时,外观独特、美观,设计感强。”另外,他也表示,“‘开普勒远距离超窄角度LED投光灯’创新性地使用4片不同的非球面透镜组成光学系统,并已有成功的案例。其通过国家电光源检测中心的全项安规检测,安装操作简单,做工精细,便于后期维护更换。”

  阿拉丁神灯奖一直致力于发掘行业内优秀、创新的产品、设计、技术及工程,本次考察的两个申报项目均让评审团成员们耳目一新,期待两个项目能够在激烈的竞争脱颖而出。

  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申报已于10日正式结束,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复审投票阶段,将由百名提名委员、合作机构根据投票规则进行自主投票依据部分提名委员的推荐考察意见作为参考,最后从各类别投票结果中产生的前30名将作为优秀奖获奖者。如需了解2017阿拉丁神灯奖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网站: http://sdj.alighting.cn,或阿拉丁照明网:http://www.alighting.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