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13届照明艺术论坛门票火热开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仰光传媒承办、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作为唯一支持单位的“2017第十三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将于2017年6月9日-10日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C层2号会议室举办。

  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仰光传媒承办、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AALD)作为唯一支持单位的“2017第十三届亚洲照明艺术论坛”将于2017年6月9日-10日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C层2号会议室举办。

  亚洲照明艺术论坛自2005年开办以来,已历经12届,邀请了百余名全球照明行业重量级嘉宾参与演讲。从规模形式到专场设置,再到内容拓展.……各方面都在不断地完善与创新,受到照明专业人士的肯定,现已成为中国照明领域最为重要的论坛之一。

  本届论坛将有针对性地围绕照明的不同方面展开,实现“专业、深入、分享、互动”四大方面的高度融合。论坛分设5个专场,分别为9日的“灯光设计专场”“灯光与经济专场”和10日的“光与艺术专场”“光与空间专场”“光与建筑专场”。其中,“灯光与经济专场”是本次论坛新设的主题专场,主要探究灯光与经济相互作用下带来的巨大影响。届时,十位国内外主讲嘉宾将从不同角度出发,对每个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论坛安排

  ▼艺术论坛6月9日专场

  ▼艺术论坛6月10日专场

  嘉宾介绍

  ▼照明设计专场

  Warren Julian:悉尼大学荣誉教授;悉尼大学建筑、设计和规划学院照明研究所的前任系主任、院长;1979年,他创立了照明设计硕士学位,这是英国第一个研究生水平的照明设计学科项目。Warren Julian的研究兴趣为人们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的反应,同时在光线缺乏、眩光和弱光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

  王小冬: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设计研究所所长;德国魏玛大学建筑照明设计硕士;拥有18年照明设计行业从业经验,醉心于照明艺术与技术的结合,多个灯光艺术项目在国际、国内相关艺术展、灯光节上展出。

  ▼灯光与经济专场

  冯强: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武汉鑫德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复旦大学国际金融和武汉理工大学工业工程双硕士学位;多年的上市公司工作经验和积累得到了专业机构和监督部门的肯定,多次被评为《新财富》金牌董秘,并得到深圳证监局的表彰。

  荣浩磊: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北京清城同衡照明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以光环境为主要研究方向,涉及城市照明规划、建筑采光与照明设计、景观照明设计、光污染防治等应用领域;国家863计划“天元景观半导体照明”等多项课题的主要负责人;曾多次在国际会议上受邀做主题报告;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光与艺术专场

  王雪晨:北京锋尚世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景观事业部总监;北京锋尚煜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在G20《最忆是杭州》大型实景艺术表演中负责景观灯光设计;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会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艺术灯光设计和2013世界五百强论坛环境艺术等多个不同项目的灯光设计中担任设计总监一职。

  曲国军:中央电视台高级灯光设计师;近些年来在多种戏剧、电视晚会及综合大型广场文体活动中担任灯光设计;负责过2015年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闭幕式暨中俄媒体交流年开幕式和2016年大型情景音舞诗剧《太白皖韵》的灯光总设计等众多作品;曾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广电总局的“金帆奖—最佳灯光设计奖”,同时也获得不少在灯光设计方面的荣誉。

  ▼光与空间专场

  Kevan Shaw:KSLD照明设计公司设计总监;现任爱丁堡龙比亚大学讲师、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和论文导师。他尤其注重环境问题,不仅担任专业照明设计师协会(PLDA)可持续发展部门总监,还担任灯光与照明委员会主席,领导改建了8座博物馆和美术馆的照明项目。凭着其杰出的设计才能被授予了“皇家特许工程师”和“勒克斯奖年度照明设计师”称号。

  ▼光与建筑专场

  沈葳:浙江城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政府评标委员会专家库成员;近期参与了杭州G20峰会项目(包括杭州钱塘江两岸夜景亮灯方案整合设计等),此外主要代表作品还包括有照明规划项目(如:无锡市夜景照明提升整治规划)、景观照明项目(如:浙江奉化雪窦寺露天弥勒大佛景区亮化工程)和建筑照明项目(如:杭州滨江阳光海岸建筑亮化工程)等。

  这十位照明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将在演讲中紧扣行业趋势与热点,探讨日益更新的照明技术与应用,为照明行业带来最前沿、最专业、最震撼的思想碰撞,让听众享受一场全新的思想洗礼。

  报名指南:

  报名热线:020-38284607/09 (范小姐)

  联系邮箱:fanyu@info-lighting.com

  报名表(word文件)下载:

2017亚洲艺术论坛报名表.doc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