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太龙照明、华荣科技IPO加速中!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8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可以预见,太龙照明挂牌上市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今年以来,继三雄极光、得邦照明、光莆股份、超频三等企业已经陆续上市。

  4月14日,中国证监会发布消息称,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证监会消息,本次将有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

  可以预见,太龙照明挂牌上市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今年以来,继三雄极光、得邦照明、光莆股份、超频三等企业已经陆续上市。3月28日,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委员会会议审核结果显示,太龙照明首发申请已经成功过会,拿到了等待多时的上市“通行证”。

  据了解,太龙照明以“总部提供专业化设计、照明器具定制化开发、品牌终端门对门服务”的商业模式,并与运动服饰领域的阿迪达斯、特步、安踏、哥伦比亚、耐克以及休闲服饰、商务服饰领域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2010年以来,太龙照明已经累计为全国超过100个知名品牌、6万余个零售终端提供了商业照明整体解决方案。

  2014年—2016年,太龙照明营业收入分别为21,149.16万元、24,776.28万元和27,311.75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6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861.08万元、3545.06万元和3832.11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5.73%。

  华荣科技4月19日IPO审核

  4月14日,中国证监会公告称,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17年4月19日召开2017年第5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对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马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进行审核。

  4月 10日,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新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照顾说明书》,华荣科技拟申请挂牌上交所,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不超过8277万股。

  作为国内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供应商,华荣科技凭借多年发展,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强的规模优势,近三年,华荣科技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 10亿元。

  2014年、2015年和 2016年,华荣科技营业收入分别为:136919.43万元、131707.83 万元和120044.87万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占比均达到 85%以上。同时,华容科技前十名大客户主要为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中国铁路等国有大企业及附属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