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江光电匠心打造最新舞美利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01 作者:雅江光电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摇头染色灯是舞美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基本灯具。自LED开始应用于灯光行业,小巧、节能、更具创意效果的LED摇头染色灯具应运而生。

  摇头染色灯是舞美设计中不可或缺的基本灯具。自LED开始应用于灯光行业,小巧、节能、更具创意效果的LED摇头染色灯具应运而生。同时,随着LED光源的功率不断增大, 摇头染色灯从2000年初最早的单颗RED 1W、GREEN 1W、BLUE 1W逐步提升,再到10W、15W四合一RGBW,现今已发展到40W和60W 四合一RGBW。为进一步提高性能,国内外一线厂商正在纷纷开发各式各样的摇头染色灯具。其中,雅江光电作为国内首家全面投入LED灯具研发的企业,在LED染色摇头灯具的开发已达十多年,十几年间不断地提升产品的光效、混色均匀性、灯光操控等性能。

  近日雅江光电最新推出的PLUTO:SS656XCE(12x40W),SS646XCE(7x40W),SS636XCE(3x40W)系列产品,实现了摇头染色灯具的应用的多样化、智能化及专业化,可为海内外各类演出场所提供更佳更匹配的解决方案。

  技术亮点

  1、全新大功率40W四合一RGBW,结合灯具光路的设计,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光效。

  2、灯具可以实现独立像素控制,是渲染动态效果时必不可少的功能。

  3、搭载智能混色系统HSIC,用户可以快捷地找到所需颜色。每一种颜色的过度渐变平滑,混合均匀且丰富。并且在混色均匀的基础之上,色温从2700k-8000k精准可调且全部落在黑体线上,这保证了大批量成品后的光色一致性。

  4、内置模拟传统CMY混色功能。

  5、电子变焦1:8(4.5°-36°)——在小角度的时候光束的周围没有任何的杂散光,光效得到极致的发挥。

  6、16bit的精准PWM调光,调光的数据以数万分之一开始起光和闭光,完全可媲美传统光源的调光效果。

  7、融合于整个行业使用的RDM功能和ARTNET协议。

  产品评测

  1、针对混色的均匀度,由RGBW混合的各种颜色完全均匀没有任何色块,达到理想的混色效果。

  2、像素独立控制RGBW,可以组合丰富多样的图案效果,实现产品的多样化。

  3、精准以数万分之一的PWM调光可以完全媲美传统照明的调光效果。

  4、成功案例

  以大功率12x40W的SS656XCE为例,其在2017年的GET SHOW专业灯光展会和雅江光电演播厅中作为主体颜色及像素效果,得到海内外专业客户高度的认可。在国内收到了众多用户的订单,应用于各类大型的演出场所;在海外方面,今年将在行业内的标杆展会德国法兰克福上,作为拳头产品进行大规模展出。

  专家点评

  从产品的研发到推出市场,雅江光电的最新产品得到了海内外专业客户的高度认可。总的来说,其产品价值体现在以下多个方面:

  混色均匀性:由RGBW混合的各种彩光和2700k-8000K的色温,混色的均匀性可以体现出被渲染的对象,呈现最为极致的效果给观众。

  光的可控性:在小角度照射的时候光束周围没有任何的杂散光,加强照射对象的效果,更为深刻诠释了艺术的价值。

  角度变幻灵活:4.5-36°的电子变焦,可以根据针对不同的实际工程选用不同的光学角度。

  产品的调光:产品从缓缓起光和渐渐闭光都没有任何的抖动,可以用来模拟时光的变化,符合人眼自然的审美。

  产品的多样性:产品支持独立像素控制RGBW, 在实际使用中可用作逆光,设计丰富多彩效果。同时支持标准的RDM,ARTNET协议,保证产品与设备的融合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