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星电子——精彩十年,感恩有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22 作者:云星电子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云星电子将迎来十周岁的生日。风云十载创业艰,豪情壮志共辉煌。值此十周年庆贺之际,我司将正式启动资本扩增计划,即从原有的五百万注册资金扩增至五千万,预计今年四月份新扩增的资金将全部到帐。

  三月,阳光明媚的季节,

  春日妩媚了百花的笑颜。

  三月,希望播种的季节,

  梦想放飞,朝气勃发!

  (云星电子老厂车间外的山茶花,好生娇艳)

  (云星电子服务团队,整装待发,精神抖擞)

  自2007年成立以来,云星电子得益于各供应商、客户的鼎力支持。公司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走过了一条看似平凡实际却又挑战不断的道路。企业纳税额连年增长,连续四年获得县纳税大户,是云霄县第一大民营企业,现已荣获漳州市知名商标、漳州市企业技术创新中心、漳州经济建设工程等荣誉称号,在国内照明用铝电解电容器行业里排名第二,产量及研发技术团队整体实力位居照明用铝电解电容器前三位。

  2017年云星电子将迎来十周岁的生日。风云十载创业艰,豪情壮志共辉煌。值此十周年庆贺之际,我司将正式启动资本扩增计划,即从原有的五百万注册资金扩增至五千万,预计今年四月份新扩增的资金将全部到帐。

  2017年将是市场整合更快,市场竞争更激烈的一年,大者恒大,不进则退,已是必然趋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给自己订下一个目标:2017年销售额3亿,月产量2.5亿只。在保留液态电解电容的生产基础上,云星电子也将投入专业团队,专注固态电解电容研发。

  新的一年,云星电子将会以千倍的努力勇往直前,历史将见证2017年会是我们腾飞的一年。云星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云星的”丰收“也愿同各位分享。丁酉鸡年,愿我们依旧携手前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