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很难想象,光,可以通过一次旅行创造这样巨大的价值!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经销商们来到的德钦县普利藏文学校,校内设施简陋,灯光条件不足,这样的光线条件对孩子们的视力影响很不好,欧普商照经销商们用自己的专业,为这所学校为这几十个孩子,重新架设了照明,曾经昏暗的教室有了LED灯光的照明,未来这些孩子们就可以在明亮的教室内更加快乐地追寻知识

  谈及此次用如此特殊的方式,在有限的时间为贫困小学布置科学的照明,经销商们也是有着深深的感触。

  “我觉得这个事情作为欧普,或者作为我们做照明的人, 这不是一个很复杂很难做到的事情。我们可以提供一些很好的方案给他们,我们其实可以用我们的经验,或者用我们的产品把它能够做得更好。”

  ——张永杰(欧普商照经销商)

  “光是我的老本行,能够让它以这种方式发挥作用,我觉得特别好。”

  ——(欧普商照经销商)

  “看上去好像是我们做了善事,为一所学校,实际我们做的不多,还有很多需要光到达的地方,如果有机会,还会去做”

  ——(欧普商照经销商)

  也许,欧普商照经销商一行人能做的并不多,但在全心投入的过程中,对自我、对世界的重新审视,对于他们来说,也更是一笔弥足珍贵的财富。

  同一片天空下,

  不同的时代,不同的人,

  不变的是

  一颗富有爱与责任的心

  一护 ——“为野生动物保护去除陷阱”

  是逞一时的口腹之欲

  是肆意捕杀破坏生态

  还是尊重生命共同维护绿色家园

  如果你能够为生命自由护航

  你愿意吗?

  “我愿意”。欧普商照经销商们用实际的行动践行自己的回答。

  开展这项公益活动其实一点也不容易,一次清除捕杀,也许并不能解决大部分的动物保护问题,但攀山越岭、蹲爬入丛的欧普商照经销商们收获的不仅是生灵自由栖息的美丽,还有善念照进现实的可能。

  “说是考验,的确,缺氧、高原反应让身体很不舒服,在这样的情况下再去保护区去处捕鸟陷阱,我仍然觉得相对于在这个过程中得到静下来思考的时间,是真的太值得。”

  ——(欧普商照经销商)

  “我觉得我们这段路还很长,仅靠我们一个企业或者是一个团体的话。可能力量还不够。需要更多的人员一起来,去做这个公益事业…

  ——吕华兵(欧普商照经销商)

  倘若我们能用自己的力量,

  为我们身边的人,

  为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

  为我们生活的社会,

  做一些事情,哪怕微不足道,

  也是意义非凡的。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