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海口灯饰市场调研:海口灯具市场面临新旧交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4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从去年开始,海口零售生意最好的灯具市场——金鹿灯具城拆迁之后,很多经销商开始对海口的灯具市场未来发展充满了疑惑。

  从去年开始,海口零售生意最好的灯具市场——金鹿灯具城拆迁之后,很多经销商开始对海口的灯具市场未来发展充满了疑惑。

  在未来几年时间,哪个建材市场能做成现在的金鹿市场呢?

  海南灯具市场

  许多经销商都在观望和等待下一个金鹿的市场的出现。去年9月,海口的喜盈门建材市场开业,基本上,很多实力大户和品牌都入驻到了喜盈门建材市场。

  海南灯具市场

  虽然喜盈门建材市场位置优越,但是一个新市场刚出现,肯定也需要几年时间的沉淀。从开业到至今,喜盈门目前的零售生意状况不是很理想,许多商家都在煎熬,甚至有的商家已经退出该市场。所以在选择一个新的市场的同时,也要做好一个市场沉淀期的心里准备。

  海南灯具市场

  从今年开始,海口的建材市场,和物流陆续往椰海大道方向搬迁,现在的机电灯饰城,文明东灯饰街也面临随时拆迁的可能,只有这些老的市场一拆迁,未来的建材聚集地肯定会偏向海口的椰海大道方向,因为现在的灯具市场大部分都聚集在市区,也有一部分已经搬了出来。

  海南灯具市场

  海南灯具市场

  由于这两年城府的拆迁力度很强,城内的建材市场肯定会向外搬迁,所以现在很多经销商在选新市场时候非常迷茫。毕竟现在海口也出现了几个新的建材市场正在招商,所以选择市场也是经销商比较头疼的原因。

  本报驻海南记者采访了一个海口金盛达建材市场一位欧特朗照明的经销商,他表示:

  越是淡季,越要努力。年后的三月总是很安静,过完年以来,市场上非常冷淡,一天有时候一个客户都没有,确实让人很心寒。

  再加上市场管理不是很规范,几乎没有运营手段来帮助商户,如果一个市场不跟商户一起去运营合作,那么这个市场将难成气候。在金盛达建材市场,目前来说,灯饰区就是几户大户生意还不错,但是位置处于中间到后面的商家生意普遍一般,基本上,是用店面来做仓库和工程展厅。所以现在,越是生意越冷淡的时候,我们就越要把店面形象整理得越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