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路灯杆突然掉下 砸晕过路男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8 作者: 来源:贵阳晚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 月 7 日早上,遵义市一名男子在上班途中,人行道上的一根路灯灯杆突然掉下,砸中该男子头部,目前该男子仍在医院抢救室。据悉,事发的路灯杆,系当地去年才改造安装的路灯。

  

  (事发现场,砸中周先生的路灯杆)

  3 月 7 日早上,遵义市一名男子在上班途中,人行道上的一根路灯灯杆突然掉下,砸中该男子头部,目前该男子仍在医院抢救室。据悉,事发的路灯杆,系当地去年才改造安装的路灯。

  上午 9 时左右,记者赶到汇川区大连路航汽厂公交站时,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医院。这根路灯灯杆,留在人行道上,金属灯杆的一角,受到撞击后凹陷下去。另一端的电线,有被扯断的痕迹。地上,还有两颗镙丝钉,其中一颗已经弯曲。

  (砸中人的路灯杆从此处脱落)

  据目击者称,当天早上 7 时 45 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大连路人行道往杭州路方向步行,当他走至该路灯下方时,该路灯人行道一侧的灯杆组件,突然掉落下来," 当时有个卖馒头的小贩刚好推车走过,灯杆正好砸中该男子额角,他当即倒在地上。"

  在接到电话后,遵医附院急救车到场,将该男子送往医院。上午 10 时左右,记者在医院急诊抢救室,见到受伤男子周先生。据其家属称,周先生家住汇川区乡下,在杭州路一家汽车配件店打工,事发地离他上班的地方,只有几百米的距离。

  周先生称,他当时在人行道上正常行走,完全想不到会遭此不幸。" 现在只觉得头昏恶心。" 周先生无力地说。据称,这个金属灯杆,有几十斤重。

  家属介绍,事件发已经两个小时,除了派出所民警外,他们还没有看到相关方面来到医院。连检查费用,也是自己交的。目前因相关检查还没有结束,医生没有透露周先生的伤势。

  (遵义大连路上有不少这样的路灯杆)

  据事发地周边群众介绍,这个灯杆,是去年大连路立交桥改造期间才安装的。在大连路两侧,大约每 20 米,就有一座这样的路灯,两组灯杆一组朝公路上,一组朝人行道内。灯杆底部,贴有一块《合格证》,上面标有 " 中山市科美奇灯饰有限公司 " 字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