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豪、三星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共同拓展全球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深耕海外市场多年的德豪(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德豪光电”)与全球 LED 照明领域的领先者三星电子在深圳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近日,深耕海外市场多年的德豪(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德豪光电”)与全球 LED 照明领域的领先者三星电子在深圳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香港德豪光电主要聚焦 LED 照明国际业务,包括德豪润达 LED 国际事业部、广东德豪雷士照明有限公司下设的照明工厂、芜湖德豪润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设的照明厂以及 ETI Solid State Lighting Inc. 等,主要面对北美市场,包括面板灯,筒灯,灯管等旗舰产品,同时也着力与于 high bay 等户外产品的开发。

  三星电子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军者和核心企业,旗下三星 LED 业务始于 1995年,至今已有 22 年发展历史,在韩国器兴,华城以及中国天津都设有生产基地。三星LED 从衬底材料到器件产品一直延伸到智能平台,拥有强大的全产业链生产能力,可提供 LED 照明的完整解决方案。

  香港德豪光电高级执行 CEO 陈剑瑢女士和三星电子副社长谭昌琳先生分别作为双方代表进行此次签约。

  谭昌琳先生代表三星致辞:“2017年我们面临的是 LED 照明市场错综复杂,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dynamic 快速变化的, hash 复杂混乱的, irrational 非理性的;但我们也坚持以 speedy 快速的, precise 精确的,proactive 积极主动的态度与客户一起面对市场。

  三星 LED 近年来不断扩展业务范围,与许多照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今天我们迎来了重量级的战略合作伙伴,德豪(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我们有许多的共通点和相同的价值观,相信通过此次的签约,三星与德豪的合作将会步入新的阶段,让我们共同期待!”

  陈剑瑢女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在德豪和 Elec-Tech Solid State Lighting 服务将近20 年时间,这是第一次和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这是因为三星和德豪都有着远大的愿景,同时也着力于务实的目标。

  三星 LED 不仅为我们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其强大的品牌力量和专利保护也使得我们在北美市场畅通无阻,近年来更是推出了 Smart Lighting Platform ,为我们的照明产品在智慧家居、智慧城市领域提供了极佳接入口。

  希望双方能通过此次合作,能加强对创新型照明应用产品的推动,提高产品性能,降低整体系统成本,从而共同拓展全球市场!”

  随着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双方将充分发挥香港德豪光电在应用端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三星 LED 品牌优势,专利优势,开发出焕然一新的 LED 照明应用产品,不断推出满足全球市场需求的 LED 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以革命性的技术和理念,启迪世界,塑造未来, 致力于为电视机、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平板电脑、相机、数码家电、打印机、医疗设备、网络系统以及半导体和 LED 解决方案领域赋予新的定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 news.samsung.com 访问 Samsung Newsroom。

  关于香港德豪光电

  德豪(香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大埔白石角香港科技园西路8号。是一家国际专业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LED灯管,平板灯,球泡灯,泛光灯等。多年来的在LED技术和应用上的创新与沉淀,使得德豪在欧美市场商业照明和家居中照明领域树立了非常好的品牌和口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