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LED照明即将闪耀古都西安地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8 作者: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法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从西安轨道交通公司获悉,万润科技旗下的万润LED照明中标西安地铁四号线,万润LED照明即将闪耀古都西安地铁。

  近日从西安轨道交通公司获悉,万润科技旗下的万润LED照明中标西安地铁四号线,万润LED照明即将闪耀古都西安地铁。这也是继2016年完工东莞地铁、深圳地铁两大标志性工程后,万润斩获的又一金额逾千万的地铁大单。除此之外,万润LED照明还入选上海地铁、青岛地铁、广州地铁等照明改造品牌库。屡屡中标的背后,是万润科技对“轨道交通”这一照明应用市场的前瞻性布局。

  根据2011年,国家相关部门出台了《地铁场所照明用LED 灯具技术规范》,明细了地铁LED照明灯具的规范,为地铁LED照明打开了标准化之路。万润科技开始布局研究LED地铁照明,“十三五”时期,中国将进入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大发展阶段,2020 年规划线路里程将超过7,000 公里,万润也必将在这场盛宴中分的一杯羹。

  据介绍,此次中标的西安地铁4号线,由南至北依次贯穿曲江新区、雁塔区、碑林区、未央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发改委批复西安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中的一条骨干线路,全线于2014年正式开工,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建成运营。

  地铁公共照明是集地铁装饰照明和功能照明于一体,安全和节能并举,对电源可靠性、灯具质量、光源技术等要求近乎苛刻。为了保障项目性能稳定、经久耐用,万润地铁项目团队在设计开发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要求,做好质量监控。“考虑到地铁照明的多样性需求,LED无疑是地铁照明的最佳选择,它在节能、稳定、耐用性方面具有传统灯具无可比拟的优势,并且,LED抗震性强的特点非常适合地铁运营环境。”万润科技项目总监说,“针对目前地铁照明系统存在的问题,我们为其提供了一种结构新颖、使用寿命长、节电效果好、可靠性高的地铁照明方案。目前万润在地铁照明市场中,开发了具有基于DALI系统的自主专利的调光系列产品,实现地铁照明的候车模式和乘车模式自动调光,达到了节能照明设计、功能照明设计、装饰设计相结合的良好效果,并针对地铁是一个相对封闭而且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公司开发了导向性功能照明灯,实现灯光与功能的和谐统一。”万润LED地铁照明综合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