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环保风暴”常态化 LED照明企业怎么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3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还记得去年的环保风暴让行业风声鹤唳,造成行业恐慌。其实厂商恐慌的很大原因在于不了解环保合格的标准,人云亦云,看到执法车就关门。甚者,在微信建立高达500多号人员的工厂老板群,雇佣他人尾随执法人员,透漏执法信息。

  商业街及小区商铺

  1、严禁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如古四东兴西路至南兴路;海洲兴红路;同益中心路以及岗东文兴路。上述路段商铺噪音污染尤为严重,信访量多, 部分商铺还将喇叭安装在天花板上。

  2、禁止在没有建设专门烟道的小区内开设餐饮行业,如六坊花园、古四怡庭豪园、岗东明珠家园及海洲初中教师宿舍都有被反映餐饮废气扰民的情况。

  住宅区

  1、严禁一切工业企业进入,近年许多家庭为增加收入把住宅改为下铺上住或下厂上住,甚至整栋住宅改为工业厂房,给自身及附近居民带来严重的安 全隐患及环境问题。特别是该类厂房进驻了有废气、噪声污染的行业,如LED贴片加工、浸锡加工、丝印加工和玻璃加工等。

  2、各单位、村居针对自查,对存在环境污染、违法行为的企业、个人进行制止,并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解除租赁合同。

  执法现场

  未来展望

  Future Expections

  下一步,古镇镇将加大对废气排放企业的日常监察频次,督促企业做好环保工作,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以减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对环保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开展“回头看”,严防死灰复燃。

  在这要特别提醒广大灯企厂商“最重要是要办理相关的环保手续”。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违法行为,欢迎拨打举报环保分局电话:12369。

  违法行为及奖励标准

  Unlawful act Incentive standard

  擅自拆除、闲置污染物处理设施的;

  违反规定设置排污口或者私设暗管排放废水的

  未按规定转移工业废水的

  未按相关规定取得排污许可证排放污物的;

  非法进行危险废物转移、无经营无可证或者不按照经营许可证规定从事收集、贮存、利用、处置危险废物经营活动;

  排放含重金属水污染的建设项目存在“未批先建”“未验先投”情况的;符合认定标准,奖励5000元

  因不正常使用大气污染物处理设施或擅自变更燃料导致工业企业烟囱冒黑烟的;(以上符合认定标准的奖励:处罚罚金的10%)

  记者手札

  还记得去年的环保风暴让行业风声鹤唳,造成行业恐慌。其实厂商恐慌的很大原因在于不了解环保合格的标准,人云亦云,看到执法车就关门。甚者,在微信建立高达500多号人员的工厂老板群,雇佣他人尾随执法人员,透漏执法信息。

  当待春中,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古镇即将迎来开年的小旺季,大街上随处可见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一大波新品订货会蓄势待发。无论是排污类企业还是环保类企业都需要做好大量的准备以应对即将到来的行业变革。

  “宁做今天恶人,不做历史罪人”,铁腕治污已是大势所趋。环保问题无退路,企业“无公害”才有未来。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