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铨欣集团两大项目投资30亿 智能灯具制造项目进驻罗定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7 作者: 来源:云浮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获悉,罗定市重大项目建设再结硕果,广东铨欣集团进驻该市附城街道,投资30亿元建设智能照明灯具制造及相关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晶硅太阳能电池及模组生产线项目。

  近日获悉,罗定市重大项目建设再结硕果,广东铨欣集团进驻该市附城街道,投资30亿元建设智能照明灯具制造及相关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晶硅太阳能电池及模组生产线项目。

  据悉,铨欣集团的智能照明灯具制造及相关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建设到今年年底结束,一期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新增产能为年产智能照明产品8000万套、智能照明产品各类配件10000万套、LED驱动电源5000万套;二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新增产能为年产智能照明产品4000万套、智能照明产品各类配件5000万套、LED驱动电源10000万套;三期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新增产能为年产智能照明产品4000万套、智能照明产品各类配件10000万套、LED驱动电源20000万套。晶硅太阳能电池及模组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建设到今年年底结束,一期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设年产能100兆瓦薄膜太阳能电池及模组生产线和年产能400兆瓦晶硅太阳能电池及模组生产线;二期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建设年产能600兆瓦晶硅太阳能电池及模组生产线;三期将进一步扩大一、二期的生产规模。

  据铨欣集团罗定项目负责人介绍,智能照明灯具制造及相关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的主体建筑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封顶,7月底前完成一期6万平方米厂房建设,并完善附属配套基础设施,预计今年8月投产。晶硅太阳能电池及模组生产线项目将在土地交付后启动建设。“未来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结合所拥有的国际品牌优势,抓住全球新能源产业高速发展的机遇,提高品质,提升企业在光伏照明市场的占有率。”该负责人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