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百度为万润科技带来高利润增长?是怎么回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5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月12日晚间,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6年度业绩快报。2016年度,万润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15.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25%;营业利润1.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06%;利润总额1.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5.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6.16%。

  2月12日晚间,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6年度业绩快报。2016年度,万润科技实现营业总收入15.7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25%;营业利润1.6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06%;利润总额1.7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5.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6.16%。

  据悉,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万润科技总资产32.84亿元,较年初增加57.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1.79亿元,较年初增加67.54%。

  

  据了解,万润科技是LED照明行业多家实行“双主业”战略的企业之一,万润科技是双主业是“LED+互联网广告”。万润科技在保持LED照明发展优势的基础上,2015年,万润科技通过收购或参股的方式,对3家互联网广告传媒企业进行整合,强势进军互联网广告传媒新领域,为万润科技发展创造了新的发展动力和利润增长点。

  从2016年度的业绩来看,万润科技“LED+互联网广告”双主业战略取得了较大成功,切实为万润科技创造了利润。万润科技2016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万润科技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将收购的互联网广告传媒企业北京鼎盛意轩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北京亿万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事实上,收购互联网广告传媒企业,为万润科技带来的不仅仅是营收的大幅增长,净利润更是实现了166.16%的高增长率。

  互联网广告传媒领域为万润科技带来了比LED照明更高的利润率,这也是万润科技2016年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万润科技早在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中就预测,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增长140%至190%,其中主要原因是亿万无线和鼎盛意轩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所致,如今万润科技2016年度业绩公布也证实了互联网广告传媒业务带来的利好。

  此外,万润科技收购互联网公司的成功,除了得益于互联网广告传媒领域的良好前景和市场利润空间,还与万润科技资本并购的“眼光独到”离不开。据了解,万润科技于2105年收购的鼎盛意轩与百度公司保持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其广告推广基于百度平台更是百度公司核心代理商,同时,鼎盛意轩还取得了百度公司在家居装饰行业的独家代理权。

  资料显示,鼎盛意轩的客户覆盖了家居装饰行业的大部分优质客户,百度公司在家居装饰行业的广告业务与鼎盛意轩之间形成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与百度的长期合作,鼎盛意轩掌握了百度搜索系统的营销特点和营销价值,通过营销方案的整合和优化,鼎盛意轩能最大程度的促进广告主在百度平台的销售增长,增强流量变现能力。

  百度是领先的中文搜索服务提供商,除了服务互联网用户,百度也为企业客户提供有效的营销平台。根据Alexa的权威数据,Baidu.com是中国用户量最大的搜索引擎。根据Analysys的调查,截至2015年一季度,搜索引擎运营商市场收入份额(未含海外收入和渠道收入)中百度占比85.62%,稳居互联网广告市场第一。

  当然,据万润科技表示,作为企业原主业,LED业务也是万润科技营业业绩增长的主要“功臣”之一,2016年度,万润科技LED业务实现增长,公司内生增长与外延并购双轨式驱动取得成效,为公司2016年度业绩增长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