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照明人需知:土耳其照明展延期了、规模/影响力更大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展望2017年,LED行业仍然会有很多变数,但整合并购潮或将会继续。新年伊始,LED业便频传并购消息,如欧司朗收购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Maneri-Agraz,延宕多时的中资财团购买欧司朗照明业务一案也于11日获得了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就连LED会展行业也开启了并购模式。

  近年来随着LED行业的高速增长,全球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在此环境中企业“各显神通”,以实现资源的最优化配置和效益的最大提升。同时,LED产业格局的转型及变革已悄然启动,其中并购整合成为近年LED行业的一种常态。

  据行业机构不完全统计,2015年,LED全产业链并购整合案例已超过40起,并购总金额已超过300亿元。2016年延续了这一整合热度,业内的并购重组持续发酵,其中不乏中国资本收购国外品牌企业的案例,如Apollo(阿波罗)旗下基金收购Lumileds 80.1%股权、木林森收购欧司朗传统照明业务、美的并购德国机器人巨头库卡、中国投资机构收购德国半导体企业爱思强(被迫终止)等跨国并购大案。这些巨头的并购案足以影响产业格局的深刻变革。

  展望2017年,LED行业格局仍在不断变动,整合并购的浪潮亦依然继续。新年伊始,LED业便频传并购消息,如欧司朗收购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Maneri-Agraz,延宕多时的中资财团购买欧司朗照明业务一案也于11日获得了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而作为行业沟通平台的LED会展行业也开启了并购模式。

  据香港汇展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最新消息,UBM展览集团强势收购了原在9月举办的土耳其LED显示屏照明技术电子应用(LED & Lighting),并将其整合进土耳其国际品牌照明展,以便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尽全力促进中东市场与土耳其本地企业建立及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

  据土耳其UBM反馈,此次并购旨在提升土耳其照明展览的影响力及覆盖面,虽然两大照明展之前的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质量都已经达到了土耳其最大最高端照明展的标准,但本次并购整合后的土耳其国际品牌照明展将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照明展,同时将进行覆盖面更广的宣传推广。对欲拓展土耳其市场的LED企业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土耳其国际品牌照明展获得了土耳其商务部、土耳其照明协会、工程协会、德国照明行业协会、意大利照明协会和比利时照明工程协会的协助支持。展会汇聚全球各地LED、照明行业知名国际企业, 如Peda 、GoldenLighting、Jupiter Lighting Group、Fiberli、ER- Elektronik、Sarnikon、superlight、Luxlight、Megaman、Pelsan、Ledkom、HelloTrade均将以高专业、高品牌的形象参加此次展会。

  值得注意的是,原定于2017年3月29日-4月1日的第10届土耳其国际品牌照明展延期至9月21-24日,地点不变!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