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科芯源携600W/KCOB光源模组角逐2017阿拉丁神灯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08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次,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携600W/KCOB光源模组参与2017阿拉丁神灯奖技术类项目的角逐。

  被誉为照明界“奥斯卡奖”的——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已拉开新的帷幕,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0日,为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提供一次全面展示“自我”的机会。据了解,本届“阿拉丁神灯奖”将有新的突破及改变,评选流程更具针对性及专业性,百位神灯奖评委将根据自身所选类别进行分组,在复审投票阶段,对应评选相应类别申报项目,从申报作品中择优选出“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以及“十大设计奖”。

  本次,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芯源”)将携600W/KCOB光源模组参与2017阿拉丁神灯奖技术类项目的角逐。

  据悉,中科芯源基于透明荧光陶瓷材料并结合相关封装技术深度研发,已成为全球首个生产1000W光源模组的企业。而中科芯源此次带来的M20B系列大功率投光灯模组,不仅在散热上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同时,产品先后通过多项权威认证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中科芯源介绍,M20B系列大功率投光灯模组有以下突破:1、采用中科院军转民透明荧光陶瓷KCOB光源;2、散热采用超导热管技术,鳍片与热管采用焊接技术,提高可靠性提高热传导;3、重量比同类散热器减低30%;4、模组采用单颗KCOB光源,发光面φ50mm,光通量>100000lm,可实现小角度配光,实现超远距离投光;5、开放式产品平台,提供多种应用方案;6、能够完美替换1000W、2000W金卤灯,是体育场照明、远程投光的最佳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M20B600

  系统功率:600w

  驱动电流:4.1A

  驱动电压:DC145V

  光效:150-170lm/w

  外形尺寸:399*286*207

  净重:5kg

  耐温:-50℃-+60℃

  该款产品在技术及工艺创新方面优势突出:首先,解决了传统LED光源热管理难点及封装材料失效问题,光源采用荧光陶瓷作为封装材料,实现光源零光衰,突破了国际封装企业荧光粉+蓝光的专利壁垒,实现了LED光源革命性技术变革,取得了世界领先水平;其次,解决了传统LED大功率照明配光难点,实现大功率小角度配光,实现超远距离投光;再者,解决LED光热组合难点,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最值得一提的,不但采用中科院透明荧光陶瓷封装光源,实现三年零光衰,而且减小了产品体积,更利于产品外形设计。

  我们相信,中科芯源的好产品一定能以其独特的核心技术、创新的工艺在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