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十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20 作者:晶科电子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已渡过了十载春秋。十年间,晶科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用工匠之心造就了磊磊硕果。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已渡过了十载春秋。十年间,晶科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用工匠之心造就了磊磊硕果。

  “忆晶科初创,万事多艰辛,十年沉淀,不忘初心,扎扎实实做好产品。”2017年1月18日,晶科电子举行了“感恩十年大跨越,携梦同行芯发展”为主题的年会,我们欢聚一堂,一起感受晶科电子十年风雨同舟。年会以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晶科人的面孔,一翻翻丰富的业绩数据的宣传片拉开序幕,让我们重温了十年来晶科人的拼搏与历程,在每个晶科人心中汹涌澎湃着。

  感恩篇——总裁致辞

  晶科电子总裁肖国伟新春致辞

  晶科电子总裁肖国伟给大家送上新春问候,肯定所有晶科人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创造的业绩,做出的贡献。感恩公司的客户和所有的合作伙伴,并对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晶科电子发展的创始人,股东表示衷心的感谢。这十多年的时间里,不仅凝聚了所有晶科人的心血与汗水,也记载了晶科电子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光电里程。晶科电子是一个大家庭,感谢每一位晶科人的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让我们一起用“工匠精神”共建晶科电子的美好明天。

  表演篇,精彩无限

  精彩的年会节目,倾注了每位晶科人的心血,饱含着无限创意。

  开场舞-花开富贵

  晶科人风貌展示

  小品-西游记

  歌舞——维密秀

  舞蹈-手语

  现场活动-数钱游戏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