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配备电动汽车充电装置的Shuffle灯具在比利时研发中心安装完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天,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城市需要相关的基础设施推动新能源车的发展。现在开始,参观施莱德研发中心的来访者可以试驾由Shuffle提供充电的电动汽车,体验这一多功能灯具如何应对今天的挑战。

  今天,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城市需要相关的基础设施推动新能源车的发展。现在开始,参观施莱德研发中心的来访者可以试驾由Shuffle提供充电的电动汽车,体验这一多功能灯具如何应对今天的挑战。

  施莱德,作为全球领先的户外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与城市的管理者们通力合作,让LED技术广泛的运用在城市基础设施中。今天,为了帮助客户们在节能、高效方面取得跟进一步的发展,施莱德在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又做出新的突破。电动汽车在全球各地都受到瞩目,很多国家已经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让汽车慢慢推出历史舞台,必要的基础设施必须紧跟其上,来配合这一变革。

  Shuffle,这一集成化灯具将照明、监控、公共广播、wifi、电动汽车充电桩等功能集成在一根灯杆中,电动汽车充电功能配备11kw或22kw充电装置。

  将众多功能集成于一体,使公共空间得到有效利用。在使用电动汽车充电功能时,用户的使用以及付款均通过读卡器或二维码的识别进行管理。每年有大约500名建筑师、工程师、地产投资者和市政管理者访问我们的研发中心,为他们的项目寻找更为先进的产品和理念,并且了解最新的市场技术趋势。在这里,他们能够看到最新的技术和创新。

  为了展示Shuffle 的充电功能,施莱德采用了BMW i3电动车,这些车用来接送前来参观的访客,员工们也可以在周末借用这些车辆来感受这一新能源交通工具。当I3在充电时,Shuffle 的蓝色指示灯环亮起,与i 3的蓝色车身搭配非常和谐。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用创新的技术来应对新的挑战。当新能源车越来越受到关注的时候,BMW i3与我们的Shuffle的结合使用,更是来的恰到好处。”Nicloas Keutgen,施莱德集团的首席创新官说道。

  BMW也很荣幸能够与施莱德合作,帮助城市向新能源的转型。“BMWi 级系列已经在德国和全球成为一个成功案例。BMW 3i已经将巡航里程提升到300公里。施莱德的理念是符合未来城市发展的理念的。Shuffle为电动新能源车的发展提供了快捷方便的解决方案。”BMW Belux集团的CEO Jean-Pilippe Parain说道。

  关于施莱德集团

  施莱德公司成立于1907年,是世界知名户外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有48家分公司和5个研发中心,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施莱德是您“超越光之所及的合作伙伴”(Your Partner Beyond Light),我们设计和开发智能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共和商业空间打造成安全、舒适、可持续、智能的环境,提升用户的体验,并为管理者带来运营收益。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reder.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