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勇电照明:圣诞节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0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过半,全世界的人们都感受到了圣诞即将到来的欢乐气氛,仿佛听到来自经典电影桥段中满载圣诞礼物的麋鹿的轻快铃铛声。而对于做LED灯具的企业来说,却是分享产品成果的时候,因为无论是巨型圣诞树上闪烁的美丽灯光,还是广场街角泻下的温馨光影,都可能是他们的杰作!于是,在圣诞节,你有可能邂逅这样的画面,在全世界遇见户外LED产品制造商勇电照明!

  12月过半,全世界的人们都感受到了圣诞即将到来的欢乐气氛,仿佛听到来自经典电影桥段中满载圣诞礼物的麋鹿的轻快铃铛声。而对于做LED灯具的企业来说,却是分享产品成果的时候,因为无论是巨型圣诞树上闪烁的美丽灯光,还是广场街角泻下的温馨光影,都可能是他们的杰作!

  于是,在圣诞节,你有可能邂逅这样的画面,在全世界遇见户外LED产品制造商勇电照明!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圣诞树(勇电照明参与的项目案例)

  

  澳大利亚悉尼圣诞树(勇电照明参与的项目案例)

  

  美国密歇根州大瀑布城(勇电照明参与的项目案例)

  并非所有的灯都能装饰你的圣诞节

  并非所有的户外LED产品,都适合寒冷冬日里的圣诞装点。杭州勇电照明技术总监李春阁介绍,冬季极寒的天气对于LED产品的品质要求更高,一般的LED产品在低温下无法确保能够正常工作,并且电线和外壳在户外冰冻后容易开裂。

  勇电照明LED产品达到最高防护等级IP68,完全防水, 封装材料可耐极低温度,可直接在冰下使用,这在俄罗斯等极寒的海外市场拥有巨大的优势和竞争力。

  勇电照明LED产品打破了以往LED产品应用的局限, 无论是在水下还是在冰下,都能够长期稳定安全地运行,一进入俄罗斯市场便受到很多客户的青睐。2016年11月,勇电照明参加俄罗斯照明展,收获满满。“俄罗斯的冬季漫长而又寒冷,周边环境比较萧条, 户外灯光色彩也较单一,市民们纷纷倾向于LED所带来的缤纷色彩。”俄罗斯LED照明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力,正因为如此,勇电照明受到了俄罗斯照明市场的欢迎。

  卓越防水耐低温性能,绽放俄罗斯市场

  2013年,勇电LED产品成功应用于莫斯科家喻户晓的高尔基公园溜冰场冰下,截至2016年冬天,溜冰场已连续第四年将勇电LED灯具装入冰下使用,且效果依旧惊艳如初,在俄罗斯零下50℃的超低温环境中,勇电照明灯具成功的接受了严寒考验,用事实证明了灯具优秀的耐高低温性能及防护性能。

  

  俄罗斯高尔基溜冰场(勇电照明参与的项目案例)

  

  全世界最大的户外溜冰场——俄罗斯威登汉溜冰场(勇电照明参与的项目案例)

  继高尔基溜冰场之后,勇电照明LED产品在俄罗斯又一冰下力作——全世界最大的户外溜冰场俄罗斯威登汉公园溜冰场,这些项目经俄罗斯电视一台、RT电视台、TVC电视台等各大电视台争相报道后,勇电品牌在俄罗斯照明行业中已赢得良好口碑。目前,勇电照明LED产品已大量应用于大型商场、银行等标识及景观亮化项目中。

  在全世界遇见勇电照明,产品远销全球五十多个国家

  近几年,勇电积极投入到海外市场的开拓中去,并取得显著的成果。目前产品已销往美国、法国、俄罗斯、迪拜、沙特、伊朗等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个项目在全世界平稳运行。

  勇电品牌在国外的知名度正逐步提升,产品也越来越多的被应用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项目当中,如坐落于迪拜的全球最大宾利汽车展厅景观照明、2017年世博会举办国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市中心的地标建筑FORTE BANK银行大楼景观照明、英国皇家海德公园摩天轮景观照明等。

  为G20城市景观增光添彩,成就国内户外LED照明闪耀之星

  勇电品牌在国外逐渐打响了知名度,而在国内市场,2016年其参与到G20杭州照明景观的建设当中,为城市景观增光添彩,令勇电人感到满满的骄傲。

 

  G20杭州景观照明项目:京杭大运河杭州段——“十里银湖墅,江桥暮雨”的垂柳树动态灯光(勇电照明参与的项目案例)

  G20杭州景观照明项目:乾隆坊(勇电照明参与的项目案例)

  今年勇电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G20峰会景观灯光提升项目中去,作为杭州本土照明企业为G20峰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G20峰会景观灯光提升项目以西湖、运河、钱塘江三大核心景区的景观灯光为核心,勇电照明主要参与了作为核心景区之一的运河段景观灯光提升项目,为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杭州段垂柳灯光景观、百瑞运河大饭店景观照明等项目提供LED灯具产品,让更多的国内外客户看到了勇电的高品质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 创新技术研发带来卓越产品品质。2016年,勇电照明在国内外市场实现了销售额的大幅度增长。未来,勇电照明将秉持一贯的国内和海外市场并重的策略,国内、海外两大市场相辅相成,打造世界知名的户外LED民族品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