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湾LED车灯模块厂丽清科技今日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0 作者: 来源:工商时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车灯模块大厂丽清科技今日以每股30元(新台币,下同)在中国台湾挂牌上市。丽清科技在中国大陆LED车灯市场渗透率加速提升之带动下,不仅前3季开红盘,1至11月累计合并营收更较去年同期成长26.11%,营收续扬维持高成长动能。

  LED车灯模块大厂丽清科技今日以每股30元(新台币,下同)在中国台湾挂牌上市。

  丽清科技在中国大陆LED车灯市场渗透率加速提升之带动下,不仅前3季开红盘,1至11月累计合并营收更较去年同期成长26.11%,营收续扬维持高成长动能。

  丽清科技长年深耕中国大陆汽车市场,于中国大陆LED车灯供应链已占有重要地位,并积极拓展全球市场,2015年已成功打入奔驰汽车供应链体系,显示丽清科技之技术工艺水平已获世界级车厂肯定,未来随着各品牌车厂新车款持续导入LED车灯产品,业绩后市可期。

  丽清科技上市承销案以竞价拍卖进行,已于12月5日完成开标,竞拍得标加权平均价格35.46元,约为竞拍底价24元的1.48倍;此外,公开申购价为30元,12月13日公布抽签结果,总计超过13万人参与申购,中签率仅1.01%,显示市场反应热烈,丽清科技预计挂牌股本为6.83亿元,将于今(19)日以承销价每股30元正式挂牌上市。

  丽清科技由代理国际大厂LED芯片起家,看准产业趋势转型投入汽车LED车灯模块研发,拥有丰富的研发生产与营销经验,结合光学、机构、散热、电子四项整合能力的优势,提供包含头灯、昼行灯、尾灯及方向灯等车灯模块产品为主,协助客户共同开发、设计LED车灯。

  丽清科技三大主要客户涵括中国大陆华北华中华南地区,近三年业绩均有持续成长,值得留意的是丽清科技已于2015年成功打入奔驰汽车的Tier 1供货商意大利车灯厂OLSA Parts的供应链,首次从中国走向全球汽车市场,此将为公司营运增添成长动能,除分散市场也提升能见度的效果,并累积进军豪华车品牌供应链机会。

  LED车灯除具备低耗电量的环保特性外,更于汽车行车时为驾驶者增加安全性。

  因安全、节能等优势,近年来LED运用在车用照明比重快速增加,也带动丽清科技营运成长,2013年至2015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7.3亿元、19.9亿元及27.4亿元,分别较前期成长15.02%及37.69%,2016年截至11月自结累积营收31亿元,亦较去年同期成长26.11%,营收获利表现亮眼。

  展望未来,随着全球汽车新安全法规、节能减碳政策持续推出,除了要求新车需强制安装昼行灯外,各品牌车厂也加速针对汽车电子朝向安全、智能化及节能减碳的研发技术进程,将有助于丽清科技保持良好的订单能见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