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旗下YunOS加入ZigBee联盟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ZigBee联盟(ZigBee Alliance)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电商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旗下YunOS加入ZigBee联盟,成为参与级别(Participant level)的会员。ZigBee联盟是代表多家公司的非营利组织,致力於创建、维护和实施低功耗无线物联网(IoT)的开放性全球标准。

  ZigBee联盟(ZigBee Alliance)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电商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旗下YunOS加入ZigBee联盟,成为参与级别(Participant level)的会员。ZigBee联盟是代表多家公司的非营利组织,致力於创建、维护和实施低功耗无线物联网(IoT)的开放性全球标准。

  YunOS于2011年问世,利用大数据和云端服务将云端应用软体和硬体装置相连,发布後迅速成为阿里巴巴物联网研发技术架构的关键部分。YunOS目前与资讯产业界的多个夥伴合作,可驱动智慧型手机、穿戴式装置、互联网汽车、机器人和智慧家电等一系列智慧型装置,其目标是成为中国智慧产业的「首选」作业系统。

  YunOS总裁张春晖说:「很高兴加入ZigBee联盟,期待与联盟成员密切合作,推动万物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并扩展万物互联网的疆界。有了ZigBee联盟的支援,YunOS更能促进技术突破,不断提高业界标准。」

  ZigBee联盟由400多家成员公司和其他领先的产业标准机构组成,其使命是为无线物联网创建、维护和发布最佳技术指标、标准和解决方案。广泛供应的ZigBee认证装置可使开发人员和用户在选择彼此能够互操作的产品时更具灵活性。该联盟帮助简化物联网产品的开发和部署,透过提供一整套开放式应用装置定义来减少业界混乱,并帮助联盟成员将物联网连接装置的优势和功能推广至更广泛的应用和市场。

  ZigBee联盟总裁兼执行长Tobin Richardson表示:「ZigBee联盟致力於与领先的跨国企业建立强大的合作夥伴关系,阿里巴巴集团拥有连接亿万消费者和企业的实战经验。我们代表的组织正在重新定义这个世界,正在建立一个可以简化物联网连接的生态系统,我们欣然欢迎YunOS加入此一令人印象深刻的团队。」

  加入ZigBee联盟有诸多益处,如每年的不同时期在全球各地举行ZigBee联盟成员会议期间,可与思想领袖和其他引人注目的公司合作等。此外,每个月还召开逾80次ZigBee联盟工作组电话会议,向分布在37个国家的公司收集建议,以推动物联网的基础开发。

  ZigBee联盟:世界尽在掌握

  ZigBee联盟致力於创建、维护和实施开放性全球无线标准,支援日常物品在物联网(IoT)中协同工作并能掌握您的世界。该联盟是开放性非营利生态系统,由代表37个国家的400多家公司组成,致力於在广泛的消费、商业和工业监测及控制应用中发展和推广世界领先的物联网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