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科技重组无条件过会 互联网版块再添新军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30 作者: 来源:证券日报·中国资本证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8日晚间,万润科技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9日起复牌。据悉,万润科技此次并购北京万象新动是公司为了实现互联网广告传媒全产业链的重要举措。

  11月8日晚间,万润科技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9日起复牌。

  据悉,万润科技此次并购北京万象新动是公司为了实现互联网广告传媒全产业链的重要举措。

  布局精准营销丰富产业链

  根据万润科技的并购方案显示,万象新动作为一家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专注于为广告主提供移动互联网端的精准营销服务,在数字精准营销领域的用户洞察、、定制化媒介采购、数据监测分析及优化、程序化购买与数据分析等方面具有专业优势。

  据介绍,万象新动研发的“新动DSP平台”,对接各类AdExchanGE平台、SSP平台及媒体渠道,截止目前,已经全面接入广点通、应用宝、百度助手等多个用户规模过亿的移动流量平台,帮助广告主触达海量优质移动端用户。

  万象新动股东承诺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经审计的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5200万元、6760万元及7774万元。

  万润科技副董事长郝军先生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收购万象新动不仅能增厚公司业绩,更能有效完善公司在程序化购买环节的布局,是公司实现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此次收购完成后,横向拓宽了公司移动互联网领域宽度,还补充了传统品牌广告客户;纵向将公司的数字营销向DSP程序化购买和DMP大数据分析进行了延伸和深化。前后并购的三家互联网广告公司参股的一家互联网广告公司,将在不同领域和方向完善公司互联网广告传媒全产业链的布局。

  多重利好提振市场信心

  自去年开始从传统行业向互联网广告传媒领域转型以来,万润科技就受到资本市场广泛关注,收购标的业绩表现更是关注的焦点。从三季报来看,该公司前三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84.78%,实现扣非后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263.16%。业绩大幅增长除原LED产业稳定发展外,更重要是来自互联网产业标的的并表贡献,其中专注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子公司亿万无线更是在第三季度已超额完成了全年业绩承诺。

  除业绩利好外,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在本月初增持3100万元,同时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承诺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这也给该公司股价注入一剂兴奋剂。

  分析人士指出,在目前重组审核收紧的背景下,该公司仍获得无条件过会,说明公司本次收购工作确实做的非常扎实,这也比较符合万润科技一贯风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