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双11销售额突破突破1.3亿 “新玩法“创销售新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4 作者: 来源:照明周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2日零点,雷士照明双11战绩再创新佳绩,全网全额突破1.3亿!同比去年增长156%!移动端占比80%,创造新高度!据悉,近几年雷士照明大力发展电商渠道,2015年电商销售有7个亿,2015年双11销售指数排名灯具热销品牌第二。今年双11雷士取得佳绩,分销商功不可没,据了解分销商带来了超过60%的营业额。

  11月12日零点,雷士照明双11战绩再创新佳绩,全网全额突破1.3亿!同比去年增长156%!移动端占比80%,创造新高度!据悉,近几年雷士照明大力发展电商渠道,2015年电商销售有7个亿,2015年双11销售指数排名灯具热销品牌第二。今年双11雷士取得佳绩,分销商功不可没,据了解分销商带来了超过60%的营业额。

  

  今年“双十一”,雷士照明继续“娱乐至上”的玩法,除了李小鹏将作为常驻嘉宾外,还有奥运明星参与直播,这种积极拥抱线上和零售生意,进行品牌升级和转型,同时还能与零售终端加强沟通,也是雷士应对此次购物狂欢节的一种“新玩法”。

  此外,今年雷士将双11战场从去年的天猫扩展到京东、唯品会、亚马逊等多个电商平台,并且今年首次进驻京东,雷士官方旗舰店就实现了照明行业热搜第一!其中雷士爆款“曲悦“,智能LED,无极调光调色,在双11前就已经预售了11000多套,可谓好评如潮。

  为了让产品更快地到达消费者手中,雷士与顺丰、圆通、德邦等快递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雷士仓库的工作人员也争分夺秒地包装产品,以便火速发货缩短顾客们的等待时间。

  链接:

  雷士照明2.25亿购耀能控股股权

  雷士照明发布公告,于2016年11月1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香港雷士(买方)与金中和投资(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雷士照明公布,旗下香港雷士以2.25亿元人民币向金中和投资有限公司收购耀能控股25%股权。收购完成後,公司将持有耀能控股100%的股权,而目标公司持有中山雷士50%的股权。

  耀能控股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投资控股、LED半导体技术及相关应用产品的研究和开发。

  董事会认为,目标公司所拥有的知识产权将有利於公司技术的升级和新产品开发,并能提升公司竞争力,开拓产品的国际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