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信赖伙伴 共创未来— 明纬广州花都新厂伙伴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4 作者:台湾明纬管理部洪燕凤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10月10日,在广州新厂举办「明纬广州花都新厂伙伴日」,特别邀请中国地区经销商、客户及员工伙伴一同参与,藉此活动将崭新之花都新厂,正式地介绍给各位伙伴们,展现明纬企业继往开来、深耕中国的决心。

  2016年10月10日,在广州新厂举办「明纬广州花都新厂伙伴日」,特别邀请中国地区经销商、客户及员工伙伴一同参与,藉此活动将崭新之花都新厂,正式地介绍给各位伙伴们,展现明纬企业继往开来、深耕中国的决心。

  新厂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东镇金谷南路11号,总建面积为62488平方米,环境优美,是一座全方位的智能厂区。目前仅投入50%的使用率,保留50%做为未来扩建之用。新厂以智能自动化生产线为主轴,预估每年生产可达1亿台,是现在广州厂产能的5倍,将成为明纬全球第一大生产基地。

  伙伴日当天10点10分,在震撼的鼓声及舞狮揭开活动序幕,明纬邀请经销商、客户及员工等明纬伙伴约500人,一起为明纬新厂注入能量,为花都新厂带来新的气象,并再次体现本次主题「信赖伙伴」「共创未来」的精神。接着林总裁及明纬领导代表致辞, 均对广州新厂未来发展给予很大的期许。

  伙伴日当天林总裁宣佈,广州新厂将定位为「中国营运中心」,内部将设立中国行销业务中心、研发中心、製造中心、採购中心,以及智能化试验工厂,并于工厂内部设有展示区,以说明海报、影片等方式阐述未来发展重点,并安排印象深刻的厂区导览互动说明,随后进行供应商会议与经销商技术研讨会,希望伙伴们更了解新厂的运作模式,及明纬集团未来发展方向,进而衍生出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创双赢未来。

  伙伴日活动一直延续至下午,由明纬8位重要领导带领明纬广州干部,在新厂亲手种下象徵未来传承的树苗,树木一日一日成长茁壮,成为百年千年树木,期待明纬企业一天一天成长茁壮,成为百年企业,基业长青。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