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丽清9月营收历史新高 年增逾8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1 作者: 来源:苹果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ED车灯模组厂商丽清科技9月合并营收为4亿元,创历史单月营收新高,并较去年同期成长83.15%。

  LED车灯模组厂商丽清科技9月合并营收为4亿元,创历史单月营收新高,并较去年同期成长83.15%。

  2016年第3季营收为8.56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41.86%,同样创下历史同期新高纪录。

  丽清表示,9月营收大幅增加一方面因部份预计在9月出货的新车款车灯产品,在7、8月车厂暑休期间丽清即开始备货所致。

  另外,受惠各品牌车厂加速导入LED车灯渗透率保持提升趋势,主要客户包括长城汽车、上海小糸及广州小糸等对丽清LED车灯模组之需求增加,带动丽清在第3季汽车传统淡季仍保持稳定成长、且创历史同期新高的关键因素。

  目前丽清仍持续站稳中国最大LED车灯模组厂的地位,今年前3季汽车营收占比达94%。

  研究机构LEDinside最新研究报告指出,2016年全球车外照明用LED市场产值达15.7亿美元,并于2020年保持每年6%的年复合成长率。

  随着全球汽车新安全法规、节能减碳政策持续推出,除了要求新车需强制安装昼行灯外,各品牌车厂也加速针对汽车电子朝向安全、智慧化、以及节能减碳的研发技术进程,带动新车应用LED车灯包含昼行灯、尾灯、车头灯等,渗透率持续提升,有助于丽清保持良好的订单能见度。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今年前8个月新车销量达1657.5万辆,较去年同期成长11.43%,显示整体中国新车市场保持良好销售成长环境。

  丽清对即将到来的第4季传统汽车产业旺季保持乐观看法。

  丽清指出,由于中国政府针对小排气量(1600c.c)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于年底到期,品牌车场普遍认为可望明显刺激小型车款、与售价较低的中国自主品牌车厂展现良好销售表现。

  丽清主要客户中国最大SUV品牌车厂长城汽车以及及日系、欧美系等合资品牌车厂持续推出更多购车优惠、刺激销量,带动LED车灯模组产品备货力道持续提升,创造整体营运逐季成长的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