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勇电照明:“点”亮运河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0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勇电执行董事徐松炎表示,在此次G20 亮化工程中,勇电灯具凭借IP68 的高防护等级、过硬的质量以及先进的控制系统脱颖而出,个性化照明灯具、客户定制灯具得到了大量的使用。

  一直以来,杭州都是文化名城、历史名城的代表,此次G20峰会在杭州召开,给了杭州一次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彰显国家文化自信的良好契机。灯光作为城市文明的介质,对推动城市整体形象的建设,展现城市文化自信发挥着重要作用。

  10月15日,“G20让城市之光彰显文化自信”设计师沙龙将在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艺术大学堂举办,活动将围绕杭州迎G20峰会城市景观提升这一核心,邀请参加此次城市景观提升工程的设计师、工程单位代表、灯具厂商代表和市政管理部门代表齐聚西子湖畔,分享各方在此次G20灯光景观提升项目中的经验、感悟。

  本次活动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浙江省照明学会光环境与照明设计专业委员会协办,还得到了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杭州亮灯监管中心和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作为此次亮化工程的参与者,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勇电”),将出席本次沙龙,和与会嘉宾进行进行经验交流。

  勇电执行董事徐松炎表示,在此次G20 亮化工程中,设计师为了达到世界一流的灯光景观效果,采用了非常前沿的设计手法,可以说是前无古人的创意,比如十里沿河道柳树景观亮化、登云桥四大金刚祥云水下点阵屏,这些项目对产品的安装和防护性能要求都非常高。勇电灯具凭借IP68 的高防护等级、过硬的质量以及先进的控制系统脱颖而出,个性化照明灯具、客户定制灯具得到了大量的使用。

  案例一:杭州运河亮化

  勇电为杭州大运河景观灯光提升项目以及运河沿岸50多栋民用楼宇建筑提供亮化产品,各类点状光源合计采用了60多万套,真可谓“点”亮运河。

  勇电最新推出的由二次封装大功率LED 模块组合成的大功率洗墙灯产品被应用于运河沿岸46 栋民用楼宇建筑上,勾勒出高低错落的建筑轮廓。

  案例二:工联大厦

  西湖区最热闹的步行街工联大厦长达144 米高18 米的水墨山水画卷也采用了二次封装大功率LED 模块组合成的大功率双排洗墙灯进行亮化,选用同一款大功率洗墙灯的两种角度——10°角及35°角分别打亮下部9 米和上部9 米,达到了光色的均匀统一。

  技术应用

  在控制技术方面,勇电大量采用了GPS 卫星同步技术,无人值守动画场景控制切换技术,以及音控同步控制技术等。例如,在运河亮化项目中,考虑到运河两岸水系纵横且横跨多座桥梁,运河各段之间很多地方存在信号断点,无法采用常规的有线信号同步模式,最终实施时采用了卫星信号同步控制模式,将两个节点之间的信号进行卫星同步,使得点光源能够瞬间、完全达到同步和单灯控制的效果。

  谈及此次G20 工程中的国产品牌,徐松炎表示,中国是LED 户外照明起步最早,投入最多的国家,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户外照明市场,户外LED 灯具的防护技术、控制技术等关键应用技术我国是走在最前沿的,很多技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品质上,国内几家知名品牌绝对不输国外品牌,所以说户外LED 灯具和相关技术国内品牌完全能胜任G20 的照明工程要求。

  除了勇电以外,本次“G20让城市之光彰显文化自信”设计师沙龙还将汇集罗莱迪思、磊明、品琦、银河等国内优秀品牌,一同分享他们的西湖“时光”。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20160817/index.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