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梳理华为在照明领域的战略布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3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20日,华为携手飞利浦在智能互联照明领域合作的消息引起照明行业的关注。加上此前与欧普、立达信、鸿雁、中微光电子等照明企业合作,华为已涉及照明行业的家居照明、城市照明、智能照明等多个领域,其今年在照明领域布局的动作真不小。华为携手飞利浦开拓智能互联照明的无限可能9月20日,华为官网发布一条与飞利浦进行业务合作的新闻。

  华为合作伙伴之“立达信”

  8月31日举办的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的行业优势进行跨界合作,合力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智能家居生态圈。

  立达信选择在通讯领域最强的华为驱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拓展新的产品和寻求新的商业机会。而华为选择在智能硬件制造领域最为专业的立达信,为市场提供更高品质、更有竞争力的硬件产品。

  华为合作伙伴之“中微光电子”

  8月31日,在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上,来自山东的中微光电子(潍坊)有限公司赢得华为认可,双方将联合实施智慧照明项目,依托NB-IoT完成路灯的智慧化,为未来实现智慧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NB-IOT(Narrow Band-IoT)是IoT领域的一个新兴技术,也被叫做低功耗广域网,相比于其他同类技术来说,它能够提供更好的技术指标,低功耗、广覆盖、低成本、大容量、架构优的特点是蜂窝网物联网可以更加广泛的应用在多种垂直行业。”中微光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同华为合作的智慧照明项目,双方将联合打造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华为上半年销售收入2455亿元

  7月25日,华为发布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今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2455亿元,同比增长40%。

  资料显示,上半年,华为企业业务坚持采用开放的技术架构,与客户、合作伙伴联合创新,为行业用户提供创新、差异化和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客户广泛认可。云计算、存储、SDN等主力产品和平安城市、电力物联网等解决方案在公共安全、金融、电力、交通、教育、媒资等市场应用广泛,企业业务进入加速发展的轨道。

  今年4月,华为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称,2015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3950.09亿元,同比增长37.1%;净利润为369.1亿元,同比增长 32.5%,盈利的提升主要来自规模的快速增长和运营效率的提升。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