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日焦点】飞利浦照明最近有点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合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飞利浦照明在最近这段时间有不少动作。先是推出全新复古灯具及Philips Smart Volume吊灯;紧接着宣布YellowDot计划,拟开放其室内定位技术;近日更是祭出价格“杀招”参与印度LED球泡灯招标……

  飞利浦照明在最近这段时间有不少动作。先是推出全新复古灯具及Philips Smart Volume吊灯;紧接着宣布YellowDot计划,拟开放其室内定位技术;近日更是祭出价格“杀招”参与印度LED球泡灯招标……

  祭出价格杀招 3.8元9W球泡灯抢印度市场

  近日,飞利浦照明在印度政府公开的LED球泡灯招标项目中,祭出“价格杀招”以一款价格仅有0.57美金(约合3.8元人民币) 的9W LED球泡灯参与投标。这个价格比早前今年3月份的投标产品价格低了30.8%。

  印度政府的LED照明更换计划从去年开始成为LED照明企业在新兴市场争夺的焦点。印度政府计划2019年3月前在100个城市,推行LED照明替换计划。按照计划,今年将推出2亿颗球泡灯招标项目。

  此前,在2015年三季度印度政府对球泡灯的投标价格预期是4.47美元,到今年四季度,印度政府预期价格将下滑至0.66美元。但此次飞利浦以0.57美元投标,寄希望于以价格优势拿下此次招标的5000万颗球泡灯。

  宣布YellowDot计划 拟开放其室内定位技术

  日前,飞利浦照明宣布了一项YellowDot(黄点)计划,拟对其它照明企业开放其基于LED灯具的室内定位技术。该项YellowDot计划允许制造商对其LED灯具进行测试与认证,以便兼容飞利浦的室内定位技术。此外,为了支持该项计划,飞利浦拟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推出三款YellowDot Ready LED驱动器(60W,100W和150W)。

  推出全新复古灯及Philips Smart Volume吊灯

  飞利浦照明在欧洲推出令人惊艳的全新复古灯具以及Philips Smart Volume吊灯。飞利浦的复古系列使用金属材质,涵括复刻版的经典桌灯,由荷兰设计师Louis Kalff设计,最初于1957年亮相,让使用者能够在家点亮复刻系列,享受彷如美好旧时的氛围。

  相反的,全新的飞利浦Smart Volume系列的吊灯就为空间带来优雅的光影游戏。所有的灯具都必须使用高品质的LED灯泡,这系列的产品核心皆为现代生活所设计,同时中心部分又充满设计巧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