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月全球聚焦古镇国际灯光艺术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8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13日上午,2016中国灯都(古镇)国际灯光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流光溢彩的古镇星光联盟举行。G20峰会光影古镇再现本次艺术节将于2016年10月22日与古镇灯博会同天开幕,为期一周。“白天观展、晚上看灯”将成为盛会亮点。“点亮世界、放飞梦想”是本次艺术节的主题,寓意古镇灯饰走向世界,照亮全球……

  9月13日上午,2016中国灯都(古镇)国际灯光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流光溢彩的古镇星光联盟举行。

  G20峰会光影古镇再现

  本次艺术节将于2016年10月22日与古镇灯博会同天开幕,为期一周。“白天观展、晚上看灯”将成为盛会亮点。“点亮世界、放飞梦想”是本次艺术节的主题,寓意古镇灯饰走向世界,照亮全球,放飞古镇从“中国灯饰之都”迈向“世界灯饰名城”的古镇梦、中山梦、中国梦!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刘升平

  震撼“灯”宴,全球瞩目

  本届灯光艺术节是第二届。不同于首届的是,今年的盛会景点从去年的20多个,增加到50多个,最大的亮点在于启用新的主会场——全市投入最大、占地逾千亩的灯都生态湿地公园。湖光山色、湖光交错、灯的海洋、光之盛宴的震撼美景,将在主题公园完美上演。

  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

  以灯为媒,以光会友,古镇发起全球邀约

  作为古镇传统灯饰名牌的华艺集团,将再次用高科技的光电效果,在家乡古镇为世界奉献气势磅礴的灯光盛宴。艺术节期间,多元化,文化味更浓的系列活动,将把古镇装扮成富丽堂皇的不夜城。六坊云龙夜光表演、花车巡游、孙中山诞辰150周年主题灯展、沙地音乐会、美食节以及灯光互动主题体验等六大“套餐”,将把整个艺术节上升到国际高度。

  古镇镇党委副书记匡志

  人性化服务、接待扩容,安保得力

  本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艺术节注重游客的观赏体验,实施人性化的交通管制,制定了完美的应急方案。一站式的交通、酒店、餐饮、娱乐等配套服务,免费接驳公交穿梭全镇范围,免费开放一万多个停车位为游客服务。同时,跨市镇,跨镇区的警力治安联合参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将为来古镇观灯赏灯的国内外游客提供有力安全、接待保障。

  烫金名片,灯都阔步迈上国际化征程

  古镇将借助本次灯博会、灯光艺术节,再次打造亮锃锃的烫金名片。“中国灯饰之都”迈上”国际灯饰名城”的步伐,将不断加快。30年的发展历程,对加快古镇产业转型升级、商贸旅游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以灯为媒,以灯会友”的地域文化的精髓通过盛会,将得到更好传承和延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