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丰光电:2016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26 作者: 来源:凤凰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半年度,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为:以募集资金直接投入募投项目49.93万元。截至2016年06月30日,本公司募集资金累计直接投入募投项目23,421.69万元(含已使用专户利息收入733.32万元)。综上,截至2016年6月30日,募集资金累计使用27,636.94万元(含已使用专户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1,137.21万元),尚未使用的资金为0.00万元。

  2016年半年度,本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为:

  以募集资金直接投入募投项目49.93万元。截至2016年06月30日,本公司募集资金累计直接投入募投项目23,421.69万元(含已使用专户利息收入733.32万元)。

  综上,截至2016年6月30日,募集资金累计使用27,636.94万元(含已使用专户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1,137.21万元),尚未使用的资金为0.00万元。

  募集资金其他使用情况

  LED 封装技术及产业化研发中心项目,公司承诺总投资 4,361.20 万元,调整后投资总额 2,614.80 万元,截至 2016 年 06 月 30 日,此项目实际投资额为 3,065.07万元,投放进度为 117.22%。投资进度较缓的主要原因系项目实施主体及地点变更后已投入办公场地购置款减少和部分设备购置款、部分项目建设尾款及部分建设项目质保金未到期支付所致。

  公司于 2016 年 1 月 14 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 2016 年 2 月1 日召开了 201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已于 2016 年 1 月 14 日发布了《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批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7)。公司同意将节余募集资金 1,746.40 万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该笔资金及利息人民币共计 1,799.88 万元已于 2016 年 3 月 1 日转出至上海瑞丰基本户。

  截至本公告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全部使用完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