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国内灯丝灯发展现状 多个企业布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5 作者: 来源:古镇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今年无论是国内外各大展会上众多企业纷纷展出复古的LED灯丝灯,还是习大大手里的灯丝灯走红网络,都成功吸引灯丝灯市场成为行业内最火“网红”。据恒星高虹介绍,作为近几年LED行业“新贵”,与其他LED产品相比,灯丝灯具有全角度发光、造形怀旧简洁大方、光效更高,更加节能等优势。


  

  未来如何发展?

  同质化相煎何太急 差异化才有未来

  从2012年到2016年短短4年,中国LED灯丝灯产品已从崭露头角走向成熟,但同质化非常严重,市场上又一轮针对LED灯丝灯的价格战早已打响,似乎又有“宁愿累死自己也要饿死同行”之势。不少厂家反映,去年还能卖6-7元的3WLED灯丝灯,今年就已经下降了一半,部分商家门口电子屏幕直接打着“LED灯丝灯最低3.5元起”这样的广告语。可见竞争之激烈已经不亚于其他光源产品。未来如何发展,部分企业的思路值得借鉴。

  企业连线

  恒星高虹总经理王志根:

  未来LED灯丝灯的发展必然是规模化、差异化共存的,随着LED灯丝灯受到市场的普遍认可,千万级的产量规模会陆续出现,产品销售价格也会不断的走低,但是同质化的竞争也会带来很多恶性的价格竞争,让产品参差不齐。所以差异化是未来我们公司要走的路线,我们公司早在2013年就开始着手布局LED灯丝灯的差异化产品弧形LED灯丝灯产品,先后申报并获得了国家多项专利及世界多个国家专利,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始全面投放市场。随着市场的逐步打开我们的第六代、第七代产品也将逐步推向市场,公司将以:强营销、重创新、稳品质、树品牌做为我们的经营方针,努力做大做强。

  江门市创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宇:

  LED灯丝灯发展方向之一是往装饰类发展,以小功率产品为主,亮点在于创新的外观设计,这将成为未来LED灯丝灯的主要发展方向。另外LED灯丝灯未来也会往高流明、大功率的方向发展,将功率做到20W、25W、30W、35W甚至50W。对此江门创业将强产品研发强度,增加产品多样性,进一步完善公司运营体系,满足各渠道客户需求。

  中山市诺顿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博毅:

  目前LED灯丝灯在整个光源市场的占有份额并不多,也有很多小型企业想进军LED灯丝灯的制造领域,多数都因为技术障碍被淘汰出局。但由于LED灯丝灯的优良光效,低廉的成本完全占领光源市场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同时也由于其生产制造的技术门槛要求,未来的光源市场也会因此变得更加规范。现在整个灯都的LED灯丝灯生产企业并不多,而市场的需求是巨大的,LED灯丝灯的爆发式增长才刚刚开始。

  恒星高虹总经理王志根:

  今年上半年以上,恒星高虹LED灯丝灯成交率较为喜人,市场总成交金额在上半年应该超过3亿,与去年相比提升了60%以上,LED灯丝灯市场销售情况还是以外销为主,今年以来最大的变化就是北美市场需求量突然爆增,欧洲的销量也在持续稳步的上涨。国内市场灯丝灯的市场也陆续下沉到县市一级市场,产品曝光率一路上行。

  中山市仁义照明玻璃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善林

  今年比去年翻了一翻,前景还是可观的。销售市场相对于去年要好,要猛,需求量在增加,基本上内销各种品牌已经覆盖了,市场还是稳步增长。

  江门市创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LED灯丝灯成交率65%,主要销售渠道为国内灯饰市场和国外市场。每月销售额平均260万左右。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同比去年当期增长180%,市场份额占有率加大。但目前国内市场三四线市场接受程度相对较低,观念转变较慢,且市场上LED灯丝灯产品参差不齐,国内市场价格战严重扰乱市场良性发展。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