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施莱德照明方案让里约热内卢焕发光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即将举行,施莱德非常高兴能够为里约热内卢地标性建筑提供照明解决方案,让人们可以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体验奥运之美!

  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即将举行,施莱德非常高兴能够为里约热内卢地标性建筑提供照明解决方案,让人们可以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体验奥运之美!

  承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不仅促进了里约市对体育基础设施的投资,市政当局还借此机会将马拉维亚港改造成一个文化和商业中心,以便在奥运会之后也可长期带动本地的旅游业和经济发展。在这一地区建立了新商务区、未来主义风格的明日博物馆(Museu do Amanh? ),还有大量休闲区域使游客和在这里上班的人能够自在的欣赏美丽的海滨风光。

  马拉维亚港

  这里还新建了一条环保型的有轨电车线路,方便人们出入港口地区,极大地改善了里约市的交通运输能力。

  施莱德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项目中,为里约热内卢市政建设出一份力。我们提供的可持续照明解决方案能够营造出安全、温馨的氛围,让人们乐在其中,并让这里夜间生活充满活力。

  马拉卡纳体育场

  巴西的这一地标建筑经常举办全国和国际赛事(例如2014年世界杯),而本次奥运会的开幕式也将在这里举行。这是南美地区最大的体育场,能够容纳78,838名观众。施莱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来提升体育场周边的景观,并以最高的标准保证了众多观众进入和离开体育场时的安全。施莱德的照明解决方案还提供了体育场外立面的亮化,让这些盛大的活动更加激动人心。

  奥林匹克公园

  毫无疑问,Akila Olympic是奥林匹克公园中的照明之星。设计师Indio da Costa对我们的Akila灯具进行了重新设计,专门为这一盛会打造了一个标志性的灯具。Akila Olympic继承了Akila灯具的配光灵活性,以更加时尚的设计为各种不同的景观提供照明。

  这里共安装了1000多个Akila Olympic灯具,当观众出入里约热内卢的玛利亚?伦克水上公园、未来体育馆、德奥多罗体育场和里约奥运自行车馆等场馆时,这些灯具发出的白光保证了通道的安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