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上市日程已定 预计8月9日正式发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1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7月29日,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最新消息,《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和《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意向书》已经发布,欧普照明上市和发行相关日程也基本确定,预计8月9日正式发行,证券代码为603515。

  7月29日,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最新消息,《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和《欧普照明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意向书》已经发布,欧普照明上市和发行相关日程也基本确定,预计8月9日正式发行,证券代码为603515。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 A 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 2016年8 月9日。初步询价及网下发行由中信证券通上交所网下申购电子平台组织实施,网上发行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欧普照明股票代码“603515”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而网上申购代码为“732515”。

  此外,欧普照明上市和发行相关日程已基本确定,具体如下:

  公告特别提示,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 579,479,104 股。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06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 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 1,740 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

  根据欧普照明最新招股书,欧普照明拟发行股数不超过5800万股,且发行数量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 579,479,104 股,全部股份均为流通股。

  同时,招股书显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绿色照明生产、照明研发中心建设、展示中心及营销网络建设 3 个项目,项目实施后对公司的生产管理、研发系统、销售掌控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同时也可能导致销售风险和经营管理风险。本次募投项目中,将有约3.6亿元用于绿色照明生产项目、约3.21亿元用于营销网络的建设、1.3亿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招股书还表示,2016年年初至今,欧普照明经营状况良好。2016年1-3月,欧普照明实现营业收入86,633.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17%,2016年1-3月,欧普照明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47.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09%。欧普照明预计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在22亿元至23亿元区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80%至26.29%,净利润在1.8亿元至1.9亿元区间,净利润同比增长27.93%至35.0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