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Schreder、Urban Solar、FSL等照明大牌齐聚首届巴拿马照明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首届InterLumi Panama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国际照明展于2016年7月6日至8日在巴拿马两洋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展会主办方中国总代理,组织50多家中国企业来巴拿马参展并现场负责了10个特装搭建。

  首届InterLumi Panama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国际照明展于2016年7月6日至8日在巴拿马两洋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展会主办方中国总代理,组织50多家中国企业来巴拿马参展并现场负责了10个特装搭建。

  据了解,该展会由美洲展览集团(AEG-America Expo Group)主办,总参展面积约5000平米,参展商超过120家,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哥伦比亚、巴拿马、秘鲁、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阿联酋等18个国家和地区,参观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包括Schreder (比利时)、Urban Solar (加拿大)、FSL(中国)、HP Winner(中国)、Axam(巴拿马)、Airfal(西班牙)、LumiTar(芬兰)、Jung(西班牙)、BPM Lighting(西班牙)、Lumileds(巴拿马)、Evluma(美国)、T&J Electric(迪拜)、Eco System(萨尔瓦多)等。

  展商普遍反映观众非常专业,还有专业的媒体、协会等相关组织到访。展会期间共举办了8场专业论坛,同期还举办了巴拿马绿色建筑论坛。大多数客户非常看好巴拿马的战略市场地位,认为巴拿马可以作为开拓拉丁美洲市场的桥头堡,由于拉丁美洲LED照明产品的普及率不高,所以市场空间很大。InterLumi Panama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国际照明展是首个在巴拿马举办的拉美地区照明行业的专业展会,这对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照明企业利用巴拿马的区位优势开拓拉美市场将发挥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嘉诺展览和展商展会现场合影

  杭州嘉诺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大会展全生态服务商。成立10多年来,嘉诺一直秉承“成就客户”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会展综合服务。“通过大会展全生态服务紧密连接全球商业价值”是嘉诺的立业使命。嘉诺把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会展营销及品牌推广”服务作为战略目标,形成了会展服务、展示设计、会展主办等多元化会展业务体系。截至2015年12月,已有逾5000多家客户同嘉诺合作,每年促成的直接或间接的交易额达到百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