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并购美车用LED模组厂商 拓展特殊照明(SP)业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5 作者: 来源:LEDinside编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德国照明大厂欧司朗最近宣布拓展特殊照明(SP)业务,延续其在2015年11月所提出的三大支柱战略。欧司朗本次并购美国车用LED模组厂商Novità Technologies,其产品应用多为尾灯、雾灯和昼行灯。

  德国照明大厂欧司朗最近宣布拓展特殊照明(SP)业务,延续其在2015年11月所提出的三大支柱战略。欧司朗本次并购美国车用LED模组厂商Novità Technologies,其产品应用多为尾灯、雾灯和昼行灯。这次并购将会对欧司朗特殊照明事业体有立即增值的效果。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Novità Technologies,年营收达4,000万欧元,大约有100名员工并且主要出货给美国国内头灯、尾灯厂商。

  双方都同意不公开所有财务细节上的资讯,预计在2016年会完成并购。

  欧司朗特殊照明执行长Hans-Joachim Schwabe表示:“并购Novità Technologies对我们的专案以及系统事业极有助益,同时也巩固我们在美国这样重要市场的地位。”

  鉴于LED技术不断演进,汽车业制造商也不断改变车灯的设计以及功能性。因此,对于完整系统以及模组的需求越来越大,已经超越单纯的车灯光源。

  举例而言,FordF-150车款使用全LED头灯系统涵括远近车灯及方向灯、停车灯以及控制模组。

  在并购Novità Technologies后,欧司朗为其成功的LED模组事业加入尾灯以及辅助照明系统,如雾灯以及昼行灯等。

  据估计,在2020年时,全球LED头尾灯模组市场将成长20%。Novità Technologies在产业中具有优势地位,特别是在美国,也正因如此对欧司朗而言成为绝佳的助力,让欧司朗能够同时在区域市场以及车用LED产品线取得优势。

  NovitàTechnologies成立于2007年,发展迅速且在过去三年中迅速成长,公司拥有优异的LED模组研发及制造专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